close

Google "Quick, Draw!"

最近很流行 Google 的 "Quick, Draw!",在 20 秒以內畫出東西來讓 Google 小姐猜,她會一邊看你畫、一邊像真人一樣猛猜你可能畫的是什麼,利用類神經網路學習各種奇妙的排列組合。

以前也很流行一個 APP "Draw Something",你畫我猜,互相猜對方畫了什麼。因為我不是很會畫畫的那種人,所以根本沒想過要玩。

作為不喜歡跟人相處的宅宅我倒是覺得跟電腦玩很好玩XD,趁老公小孩還沒起床,我畫了三回合。

 

 

這個系統顯然被很多人訓練過,有些圖畫一半 Google 小姐馬上就猜出來了。像是彩虹,我本來預計要畫三個弧吧(BTW 我實在不會用 MacBook 的觸控板畫穩定的線條XD),結果才剛畫完第一個彎,她就猜出來了。

難得有畫到一半 Google 小姐就知道我畫什麼的

但是我畫袋鼠的時候她一直在那邊猜「這是熊、這是青蛙」,我畫皮帶她還說是萬里長城!到底萬里長城要怎麼畫啦~XD

有的題目好難,像是化妝台,我從小到大,家裡都沒有化妝台啊,根本想不起來我路過的化妝台都長成什麼樣。XDrz

請畫出化妝台⋯⋯我沒有化妝台啊!

還有問瑜珈怎麼畫的,我決定把這題轉寄給我的物理治療師,請收信。

請畫出瑜珈⋯⋯我決定轉寄給我的物理治療師(喂)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玩看看:http://quickdraw.withgoogle.com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