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一直長大的神奇屋

第一天拿出來親子共讀,五個小夥伴們在奇想世界裡的活動,吱吱喳喳的充滿對白,讓媽媽滿足了聲音表演欲,也獲得四歲半的小麋鹿熱烈喜愛!小孩不停地笑咯咯的往下聽。

故事裡有五個小傢伙:奧利維、凍凍狗、平靜妹、彈珠頭、邏輯兔、膽小猴,五個人、五種鮮明個性,意見一大堆,讓小麋鹿聽完一次就直嚷著說想再聽第二次!

角色設定@一直長大的神奇屋

故事是從奧立維畫下第一條線、還完全看不出來要畫什麼開始。對了,這本書的繪者也叫奧立維唷!

從畫畫開始@一直長大的神奇屋

 

 

奧利維本來只想自個畫自個的,不過小夥伴們卻全都衝過來看他畫畫,而且每個人還各自發表意見,奧利維越畫越多,小夥伴們也越「話」越多!

越畫越多、越講越多@一直長大的神奇屋

不停問問題的凍凍狗、冷靜走在大家前頭的平靜妹、總是冷冷吐槽的彈珠頭、什麼事都要推理一下的邏輯兔、人如其名沒有膽量的膽小猴,一群人闖入了奧利維的異想空間。

囉哩囉唆的一群人XD@一直長大的神奇屋

這不是一個可以文以載道的大道理故事,不過每個人一人一點意見,真的很讓小孩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我自己也會幫認識的人安插位置,哈哈,我自己就是膽小猴啊!不要叫我去冒險也不要把我留在原地啦!

一群最聒噪的小孩遇上會長大的神奇房子,用想像力打開的房門,裡面到底有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奇?一場令人捧腹的冒險,讓你笑破肚皮又震破耳朵!@一直長大的神奇屋

 

是一個輕鬆、沒有大道理的可愛故事,充滿了不停歪樓的狂想劇情,從一條線開始畫出一個充滿想像力的世界,非常有趣!如果大人的世界裡電影有「爽片」的存在,那這就是一本「爽繪本」吧!XD

我跟小麋鹿看完繪本以後也在生活裡角色扮演其中的人物,或是拿起磁鐵畫板假裝要虛構一個小世界,從這本書作為起點,可以玩個沒完沒了,哈哈!

 

推薦給想要跟孩子輕鬆看繪本的你!

 

書籍資訊

  • 書名:《一直長大的神奇屋》(Les Quiquoi et l’étrange maison qui n’en finit pas de grandir)
  • 作者:羅宏‧希沃雷格 (Laurent Rivelaygue)
  • 繪者:奧立維‧塔列克 (Olivier Tallec)
  • 譯者:尉遲秀
  • 出版社:親子天下
  • 頁數:32
  • 開本:18 x 25 cm
  • ISBN: 9789579095341
  • 售價:NTD$260

送大家一本《一直長大的神奇屋》。請在底下的 facebook 貼文留言,會從中抽一名出來哦。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繪本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