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西路中山北路路口

親愛的候選人您好,我是一個每天朝八晚五的小上班族。選舉快到了,我知道您很渴望能多與選民接觸,不過,請問可以離捷運入口遠一點嗎?當您與您的團隊在上午八點半擋住了人潮進入捷運站的去路,雖然觸及率很高,但相信想對您的臉按怒的人也很多,趕時間的我在此建議您可以在政見中增加「拓寬捷運入口」這一點。

另外也想建議您,晚上九點以後就可以讓宣傳車與大聲公下班了,最好是六點前讓大家回家跟家人吃晚飯,友善職場從您開始,社會更溫馨。

還有,當我買完早餐站在路口等紅綠燈,看到對面您把路人拿著白手杖的手硬扯過來握手,看著路人驚慌的表情,很想提醒您,貿然這樣拉盲人,有可能會使他失去重心跌倒。

最後,身為一個半客服性質的小工程師,很想請您的團隊不、要、再、電、話、拜、票,除了上班時間不時被打斷思緒已經有點煩,當我一個人晚上七點在辦公室平均每隔二十秒就得接起一通電話,而且你們的系統好像設定錯誤,還一口氣打了兩個循環的電話啊啊啊。由於在這之間還交錯真正的客戶來電,所以我不能隨便亂掛電話,接完所有語音來電我的便當也冷了,真的是煩躁得好暴走欸。希望您的選民也不會這樣去 DDoS 您的競選總部。

對了,平常日不宜電話拜票,假日也請讓我們好好補眠,宣傳車大聲公和拜票電話,通通都不要靠近我們好嗎,算我求你了。

祝您參選愉快。

 

--
註1:路上遇到盲人應該怎麼辦?請參考此篇文章:《協助盲人有技巧 問拍引報勿拉手》

註2:為了避免指涉特定人,以上情節混合我對多位候選人的經驗。

註3:在新聞看到讓我加班時接了六七十通電話的初選參選人沒過關,忽然有點慶幸接下來不用在選情告急時再接六七十通電話。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