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吃個幾口辦公室午茶點心,當然偶爾也會想要喝點提神的紅茶或是暖身的薑茶啦。這篇來收集一下我買來在辦公室喝的茶包們。

 

唐寧香草茶 TWININGS Vanilla Tea

TWININGS 香草茶

我在 Jason's Marketplace 買的,一盒 25 包 (NTD$209)。

唐寧茶 (TWININGS) 的口味很多,我不愛果香味的茶,所以就選了香草茶。

全新的紙盒會包一層塑膠膜,所以聞不太出來裡頭的味道,背後成份用多國語言寫得密密麻麻,看完還是無法想像味道,反正才 25 包應該很快喝完,就帶著「隨便啦我都可以」的心情去結帳。

TWININGS 香草茶

打開後會有個很雞蛋布丁的香草味,直覺覺得好甜,不過泡開來並不甜噢,就是有香草味,而且跟聞起來的味道也不太一樣。

是個喝起來還滿舒服的茶,每次下午偷開點心來吃時配著喝,就想到「一手環遊世界」這家茶飲的概念,我也飛到倫敦了呢。喝膩了紅茶綠茶可以考慮看看的選擇。

 

kiunn 薑汁紅茶

kiunn薑汁紅茶

中醫師建議我買薑來溫補身體,不過我討厭一般的黑糖薑茶,在逛四四南村的好丘時看到 kiunn 的薑汁紅茶就買了一組,一盒 16 包 (NTD$320)。

從包裝上的使用方式我看不出內容長怎樣,原本以為會跟香草茶一樣,以為會是個帶著薑味香氣與辣味的紅茶,結果打開來,歪邀,還是黑糖薑茶那種粉末狀啊,沒有比較不甜、也沒有紅茶氣味。

kiunn薑汁紅茶

不過薑茶茶包我還是隨手會準備一些。喝完身體暖一些,我自己是覺得生理痛會緩一點,或是有時頭痛想吐的狀況會好一點。(這沒有療效喔,有狀況還是要看醫生!)

雖然滿甜,不過每包熱量 40 卡,應該算是還可以、還不算太肥吧?

kiunn薑汁紅茶

 

以後有新貨再持續寫進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