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菜上桌:明蝦與腰內豬排@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走出捷運市政府站,拐幾個彎就來到位在地下連通道的勝政豬排。炸得酥脆的豬排,搭配可以無限續添的味噌湯、生菜、米飯麥飯,是可以快快樂樂吃到飽的組合。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但是覺得還算是個吃飯選擇的安全牌,價位偏高一些就是了。

勝政豬排台北統一時代店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時代百貨B2(市政府捷運站 2 號出口出閘門後的地下室連通道內)
  • 電話:(02) 2722-0178
  •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 11:00-21:30;週五、周六、假日前 11:00-22:00

 

 

跟小麋鹿一起到台北市政府二樓的親子劇場看劇,第一次來這個地方,怕迷路所以我們提早來,也順便吃個飯。本來想說晚餐簡單吃,但是最近壓力好大噢想說吃好一點,一度想選大心,但是鹿鹿怕吃辣,於是最後就考慮小孩接受度比較高,而選擇了勝政豬排。話說我記得這間本來在剛開始分勝政與杏子之初,還是杏子豬排,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換了。

店員說四歲多的小麋鹿免低消,所以我們母女兩人點了明蝦腰內豬排套餐 (NTD$480),另外加點了飲料和甜點 (NTD$60)。(結帳要額外加計 10% 服務費)

點餐後就會送上醃漬小菜。這個只送一次,不可續加,不過因為除了牛蒡絲以外口味都比較重,小孩也沒要跟我搶,所以也不覺得不足夠。

點餐後就會送上漬物@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三款小菜分別是韓式泡菜、醋漬蘿蔔、牛蒡絲,鹿鹿很喜歡灑上了大量黑白芝麻的牛蒡絲,幾乎全給她了。

三種小菜:韓式泡菜、醋漬蘿蔔、牛蒡絲@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同時也送上可無限續加的新鮮生菜。

新鮮生菜@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桌邊有多種醬料:原味與辣味的豬排醬,玉蔥和風醬,芝麻沙拉醬。我只有用到芝麻沙拉醬,芝麻香氣滿濃厚的,很喜歡。

有各種醬料@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兒童餐具是不鏽鋼的,這點一百分!鹿鹿堅持要拿起來拍。XD

@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主菜滿快就上來了,可能是太想慰勞自己,以至於我覺得比想像中更令我失望一點,像是明蝦的蝦肉沒有特別 Q 彈美味,連愛吃蝦的鹿鹿都沒興趣多吃一口,豬肉也沒想像中軟嫩,心裡默想早知道就點最便宜的炸豬排套餐就好啦~

主菜上桌:明蝦與腰內豬排@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點餐時店員有特別解釋:為了讓豬肉吃起來口感比較好,裡頭會比較粉紅色,是肌紅蛋白,不代表沒熟,但有的家長會介意,問我們要不要加熱一點?我說好,她在確認點餐時也說肉會白一點,不過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很白啊?XD

說好的肉要白呢XD@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不過有因為我帶著幼兒就特別主動跟我解說肉品的疑慮,這點我覺得滿體貼的。

飯類我們選了麥飯,附了一碗冰冰的山藥泥,鹿鹿看了一眼完全沒有想要嘗試的意思,感冒剛痊癒一兩天的媽媽只覺得這山藥泥好冰啊~XD

麥飯附上山藥泥@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味噌湯有豬肉味噌湯與海帶味噌湯兩款可以選,我上一次吃勝政是四年多前了吧,我記得那時也選了豬肉味噌湯。總之兩次我都以為裡頭會有肉片或肉絲,結果後來發現都是很碎很碎到幾近肉末的肉屑。XD

豬肉味噌湯@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味噌湯續碗時可以選不同口味,鹿鹿喜歡海帶,我就點了一碗給她,她開開心心的喝掉一整碗。

甜點與飲料我們選汽水與香草霜淇淋,霜淇淋融得超快,我覺得口感也比較水一點,當下有在想是不是應該飯後再去全家買一枝冰和一瓶汽水就好。XD

甜點與飲料我們選汽水與香草霜淇淋@台北信義勝政豬排

 

這餐結帳價格是 NTD$ (= 480 + 點心飲料 60 + 10% 服務費),不算便宜,但滿足度沒有高到讓我覺得很值得。相對之下我還比較喜歡上次在桃園吃到的恆八味屋日式豬排。不過信義區選擇多,以後來還有很多點可以試。XD

我倒是很喜歡北市府二樓的親子劇場,交通方便,從捷運出來走連通道的話,可以幾乎不用曬太陽淋雨就走到市府裡(出口離市府入口大概五步吧),時代百貨與誠品信義店這一條路上又一大堆可以吃的餐廳,已經想要六月再來看一次劇場了!(前提是要買到票XD)

 

勝政豬排台北統一時代店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時代百貨B2(市政府捷運站 2 號出口出閘門後的地下室連通道內)
  • 電話:(02) 2722-0178
  • 營業時間:週日~周四 11:00-21:30;週五、周六、假日前 11:00-22:0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日式豬排飯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