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改版後首頁

昨天就看到柏鋒提到 Pixnet 首頁改版,不過我昨天早上登入還是舊版首頁,後來又沒空,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看到新版首頁。

可以看到 Pixnet 這波改版把畫面改得更為個人化,登入後中間欄會呈現先前就已經追蹤的 blogger 最近發表的文章,並穿插顯示我有興趣的分類內容。但好奇每個分類的文章摘選,是由系統計算人氣後往上推,還是有編輯台協助篩選?今天看了一遍,並沒有推給我任何我想要打開看的內容,而且主動推給我的內容也很少,我反而比較喜歡之前的首頁。

 

 

試用了新增的模組工具發文模式,我想問為什麼一定要從痞客邦相簿上傳照片啊!flickr 併進 Smgmug 我還是喜歡 flickr 不行嗎!XD

試用Pixnet改版後的發文模組

因為不想要把圖上傳到 Pixnet 相簿所以先把其他模組都刪掉,按了預覽後,什麼都沒有出現。(我不是有設標題和分類嗎?)

把多餘的模組刪掉後按了預覽結果什麼都沒有XD

話說 Pixnet 新版的發文工具裡,開箱文模組裡的馬幣讓我覺得很有趣。怎麼沒有美金或日幣的選項?

Pixnet新版的發文工具裡,開箱文模組裡的馬幣讓我覺得很有趣(怎麼沒有美金或日幣的選項?)

沒有儲存草稿的功能,但是可以先設定成隱藏。

沒有儲存草稿的功能,但是可以先設隱藏

選擇確認儲存後,來到神秘的 404 page。(竟然不是有痞客狐的那個自訂 404 畫面!團隊全部換人了嗎,驚驚)

選擇確認儲存後來到了 404 page XD

我猜這個 404 應該是要轉向我個人的自介頁面,像是:https://www.pixnet.net/pcard/infuture/profile/blog

但是為什麼沒有串到我的 ID 和 "/profile/blog" 這些字串呢,就是個謎了。

 

而且透過發文模組發完的文章只會出現在個人頁首頁,不會在部落格上,好奇妙,痞客邦要放棄部落格了嗎?

首頁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為未登入的使用者精選文章,對我而言失去了有可能上首頁被推廣的機會,搬出去的想法就又跑出來了。XDrz

痞客邦新版首頁,不再有推廣到首頁的精選文章

 

痞客邦加油啊,我真的很懶得搬家~XDrz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