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推薦大家看物理治療師「三個字 SunGuts」的衛教影片,希望各位上班族可以身體健康的度過快樂上班的每一天。XD

第一次看到三個字應該是因為在 facebook 看到媒體轉載了他哪支影片吧,我也想不起來了XD。其實我是很懶得看影片的人,不過他的影片都很短(大約五分鐘左右,我個人可以接受的上限是 10 分鐘XD),舉的例子也都相當正中要害,所以如果他有更新、我又剛好是午休時間看到,幾乎都會認真看完。

身為每天屁股都黏在椅子上、黏到狐狸醫師今日中午皺著眉頭對我說「鍛練得不夠都跑掉啦很可惜捏」的宅媽,今天帶各位看看幾個跟上班族息息相關的主題~

 

首先來看看雙螢幕!工程師、研究生與證券營業員的最愛!可是如果看雙螢幕時沒有搭配電腦椅,轉過頭去看側邊的螢幕上的文字時,沒有整個身體跟著轉過去,就容易造成單側肌肉與骨頭的傷害啦!

 

頸枕這部影片是我看得比較沒耐性的一回,因為介紹的時候他會試躺一下再發表評語(其實也就只有幾秒,到底這位地方的媽媽有多沒耐心啊XD),不過因為剛好我和小花在這支影片發布前一個週末一起逛了 MINISO,兩人各有喜歡的頸枕選擇,造型與材質都不同,就來看看到底誰的選擇比較對啦!

同場加映趴睡到底會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危害。

還有我因為每天都有睡著但卻睡不飽,最近看到 Readmoo 特價就買了一本書《最好的睡眠:身兼三職名醫教你讓大腦徹底休息,快速熟睡的32項高效睡眠術》(當然還沒看完XD),所以我覺得越睡越累這個主題對上班族也頗實用。(好好地睡一覺,隔天才不會那麼恨上班XD)

之前強者我朋友想要用健康步道的板子來對付足底筋膜炎,剛好看到三個字也提到這玩意。

 

大家參考看看啊~實用推!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