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簡易租屋查詢

之前在 twitter 上看到「591租屋簡易查詢」就想介紹給大家了,不過基於我個人的種種懶散,讓我至今沒有介紹它。今天就來看看它吧!

這是作者介紹的推——

 

 

剛好昨天前輩問我之前怎麼找租屋,除了把之前寫的文章《[日記] 我們搬家了!租屋看屋搬家全記錄》裡頭的經驗抓重點告訴他:

  • 發現好的物件就要趕快聯絡。
  • 可以使用的服務:
    • 豬豬快租(手機 APP,可以快速跨幾個大型租屋網站查詢,節省看重複物件的時間)
    • 德鄰房屋(承接中永和的租屋案件)

此外就是這個 Peng Jie 開發的「591 租屋簡易查詢」了!

因為是爬蟲程式把 591 上的資料爬回來再以相簿式一列多筆地呈現,少了雜七雜八的廣告干擾,載入速度也很快,所以可以節省非常多瀏覽的時間。

591簡易租屋查詢

我沒有要租所以隨便就公司附近查了一下,古亭真是貴到炸!廈門街 27 坪公寓三樓要每月四萬,兩三年前我同事住在這一帶,坪數相當的一樓是兩萬六啊!至於照片,屋主自己刊登的案件真是⋯⋯很直接好懂XD,仲介的照片通常就非常隱惡揚善。

591簡易租屋查詢

推薦給需要找租屋的你!

 

延伸閱讀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