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學走走包@Zolia Go Go Bag走走包

寫這篇開箱文的開頭我一定要感謝強者我網友 Dana 小姐,廉讓給我一咖可以讓我毫無懸念地亂塞塞到滿的大肚量包包!我還要感謝我們的產檢醫師蕭慶華醫師,老蕭你要保重身體啊~(得獎感言模式啟動XD)

故事的起頭是這樣的:雖然我有普通的運動背包可以拿來裝筆電,但因為背包沒有分層,東西在裡頭歪歪倒倒的不太好拿,就有點想要買一個可以好好把包包裡的所有東西安放好的專用包!只是大部分的筆電包還是走比較冷硬的路線,想要可愛一點的花色、圓潤一些的外型,我個人覺得看到最後,還是要找媽媽包。

原本上次去強者我同學麗莎小姐家玩,看到她用的小晴天 HARULEZ 日本設計師の聯名款 - 微金質感後背包【宇宙黑】,好好看喔!布料微微發亮,質感很典雅,也不是一般媽媽包那種胖胖膨膨的外觀,上班揹也很好!但是覺得不好意思跟人她之後當學人精,買一模一樣的包來跟她撞包,深藍色的我又不是很喜歡,如果有暗紅色的我應該會買吧。XD

 

 

繼續尋覓時剛好看到 Dana 小姐在斷捨離她的包包,就好奇問一下她的媽媽包使用心得,她提到肩帶的減壓度會影響背起來的舒適程度,又提到她手邊有一個沒在用的 Zoila GoGoBag,喔喔喔!馬上變成二手拍賣時間!

其實剛拿到就很想寫,不過前陣子都在忙什麼啊我也搞不清楚,總之拖到現在寫,剛好也入手一陣子了,心得應該是很準確啦。

正面的 LOGO 與正面下方的裝飾皮帶扣,都是這種銀色的人造皮,會有點怕這個哪天會開始脫皮掉漆,不過目前看起來還好好的,沒有劣化。

LOGO@Zolia Go Go Bag走走包

包體正面下方的這個口袋我很少用,Dana 小姐也說她很少用。我覺得是因為用起來不太順手,要先打開左右兩個磁釦,還滿緊的,也許是要讓扒手不好偷拿這一層的東西吧?

下方的口袋要先打開磁釦@Zolia Go Go Bag走走包

打開磁釦、拉開拉鍊,終於可以使用到正面下方的口袋啦,有鑰匙勾扣,兩個小口袋。但因為關卡實在太多,所以到目前我完全沒用到這個區域過。XD

正面下方的口袋,有鑰匙勾扣,兩個小口袋@Zolia Go Go Bag走走包

左右兩邊都有鬆緊袋式的口袋,可以放兩個保溫瓶沒有問題,但是裝了兩瓶水以後實在是有夠重的啊,讓我覺得我開始老了⋯⋯T_T 後來我都叫鹿鹿自己帶背包自己背自己的水,哈哈。

左右兩邊都有鬆緊袋式的口袋@Zolia Go Go Bag走走包

背後側邊有個口袋,看商品頁說是設計來放手機用的,不過這格很深唷,寬度跟整個背包一樣寬(規格上說這格有 18cm x 26cm 這麼大唷),所以我還滿喜歡拿來放一些很需要、又不想要把包包落下肩頭來找的東西,像是面紙之類的。右手往後一掏就可以拿,拉鍊也非常滑瞬好拉,單手就可以完成。對我而言最大的障礙應該是:我是左撇子!右手沒有左手靈活啊,而且剛開始背的時候老是希望它在左邊,何時有廠商可以考慮一下左撇子媽媽的心情,嗚嗚。

背後側邊有個口袋@Zolia Go Go Bag走走包

這個包包分成前後兩大層,前面靠外側這層肚量很大,但我不知道要怎麼拍出這個感覺,寫文的現在我在想應該可以塞個五隻夾娃娃機那種絨毛娃娃進去示範一下,不過我好懶得補拍照片,改天再說好了。 XD

靠外側的大口袋@Zolia Go Go Bag走走包

前方有上面兩個拉鍊網袋,底下有六個鬆緊帶口袋(前後各兩個,左右各一個),我把右邊的拿來插雨傘,這樣就不用把所有東西撈開來找傘,前後的口袋我拿來裝包傘用的EYEUP POUCH 毛巾收納袋隨身購物袋

至於包包的另一個大口袋就是宅媽的 3C 樂園區!(誤)

放筆電@Zolia Go Go Bag走走包

我的筆電是 13" 的 MacBook Air 舊款(2012 年版),Dana 小姐試過 14" 的 Dell 也進得去。雖然不能把筆電分層的袋口魔鬼粘黏上,不過我覺得好像也還好⋯⋯

這層又可以分成三層,除了筆電層之外,中間有一層很深,我目前也很少拿來放東西,最後一層比較高一點,我會把行動電源、滑鼠、充電器這些塞在這裡,一打開包包就看得到,不用在那邊把包包開到最大檢查老半天,也不用手撈到最底下才能拿,對我來說很順手方便。

原始的設計是把前後這兩個大口袋稱之為「前後棟」,前棟隔層容量大、小口袋多,適合拿來分類寶寶的東西;後棟格層可以放媽媽的東西。我是買來自己用所以目前都亂放啦。XD

 

跟以前的開箱一樣,讓我來示範一下我怎麼把一個包塞到重達 4kg 的:

全員大集合@Zolia Go Go Bag走走包

其實塞完我自己的東西還可以塞很多鹿鹿的東西,覺得媽媽包真是世界上最沒有極限的東西了。XD

 

這個包對我來說比較大的缺點是號稱有不悶熱的透氣網布,不過我背起來還是滿頭大汗的耶,可能是比較貼合身體的關係?底布有個防水層,是縫上了透明塑膠布,不過變成在捷運那種塑膠椅上、或某些材質的置物櫃裡要拿出包包,都有種要「輕輕拔一下」的感覺。

此外,銷售頁上的清洗建議說這個包不能整個拿去洗,對我而言就比較扣分了,我喜歡整個可以拿去洗衣機大洗特洗的媽媽包欸XD,覺得會跟小孩接觸的東西就是要能徹底消毒!不過因為鹿鹿現在比較大了,這個也不單純是買來當媽媽包用,我就沒這麼在意了。

簡單開個箱啦,要是想看我看過用過的其他包可以往這邊走:

 

商品規格

  • 品名:Zoila go go bag 走走包(輕裝版)灰藍丹寧
  • 定價:NTD$3,680
  • 根據商品規格,可放 15" 筆電
  • 尺寸:43cm x 33cm x 16.5cm
  • 水洗可能影響防潑水效果
  • 保養建議:
    • 請勿將整個包包浸濕水洗,或丟入洗衣機中清洗及脫水,一般使用後的輕微污痕,只需以濕紙巾或微濕棉布局部擦拭髒污處即可。
    • 無法用濕布擦拭掉的深色污痕,請用牙刷沾取稀釋後的中性洗潔劑,來回輕刷污痕處,再以微濕棉布將泡沫擦拭乾淨,放在通風處自然吹乾即可。
    • 平常外出使用後,建議可定期以濕紙巾或微濕棉布擦拭包包表面,去除表層髒污,有助於保持包包外觀的潔淨。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