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醬德腸pizza吐司(NTD$199)@新北永和,紫羅蘭輕食廚房

(2019/09/26 update: 這間店址已經變成「上野烤肉飯-永貞店」喔!) 

之前就來過一兩次紫蘿蘭輕食廚房,當時很少外食,所以也摸不懂外食價位怎樣算合理。中間隔了好一段時間沒來,對這邊沒太大印象,只記得小麋鹿很喜歡,這回來訪覺得沒有另加服務費的店家,抓吃飯預算點餐好方便,而且兩百元上下可以搞定母女兩人一餐也算不錯啊!

而且食物份量比我印象中更澎湃,口味不錯但母女兩人還是吃到有種想投降的感覺啊Orz,可惜這次去好早就打烊喔,有點擔心,希望它可以撐到我們下次再來耶。

紫羅蘭輕食廚房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9號
  • 電話:02-2231-0200
  • 營業時間:07:30-21:00(可能提前打烊)

 

 

看完中醫以後跟小麋鹿兩人站在路口想著要吃什麼當晚餐,小麋鹿很興奮的說去對面好嗎,手指向紫蘿蘭。好喔,媽媽我是最討厭想午餐便當要訂什麼的人了,晚餐有人決定當然是好啊好啊。

本來沒有想寫,所以沒拍菜單,但發現這次去,店家好早就打烊喔,有點擔心,還是來簡單寫一下好了。XD

我們點了一份紅醬德腸 Pizza 吐司 (NTD$199),不用另加服務費讓我覺得賺到了XD,而且之前沒點過這個,所以送上來覺得好豐富啊。有炸得酥脆的薯條,三瓣柳橙,生菜沙拉(有美生菜、萵苣、紫生菜與葡萄乾,再淋上酸甜的沙拉醬),焗烤吐司裡有青椒、洋蔥、杏鮑菇、切薄片的德式香腸,小麋鹿特別喜歡很有口感的杏鮑菇切丁。

紅醬德腸pizza吐司(NTD$199)@新北永和,紫羅蘭輕食廚房

加價 NTD$100 就有一碗加了各種菇類的濃湯、香蒜麵包與木瓜牛奶冰砂。濃湯裡有蘑菇、金針菇等菇類,現煮的所以超級燙;麵包整塊被小麋鹿拿走了,我無法說出心得,不過小孩吃飯速度完全反映出食物美味程度,從她沒有停下進食動作看來,我想應該是還不錯。

加價100元有一碗湯與香蒜麵包、木瓜牛奶冰砂@新北永和,紫羅蘭輕食廚房

木瓜牛奶冰砂好大一杯啊,裝到幾乎滿到表面張力(可以從吸管看出來這杯已經有喝過了),下次我決定加 NTD$50 升級成有送冰砂的套餐就好了,加 NTD$100 對我們母女來說太多了。Orz

加價100元有一碗湯與香蒜麵包、木瓜牛奶冰砂@新北永和,紫羅蘭輕食廚房

其實口味還不錯,而且這價錢我覺得在永和應該不算太貴才對?但是我們七點十分左右進來,就一直只有我們母女兩個客人,雖然不用擔心小孩吵到別桌,但是反而很擔心店家這樣可以經營得下去嗎?而且我們的餐都出好以後,他們就關了招牌燈,我們母女吃完飯走到對面等公車,更是看到他們已經把鐵捲門都降下來了,才不到八點啊!

回家剛好看到踩雷家這篇貼文,「現在2-30歲的人,跟20年前2-30歲的人不一樣,過去的飲食消費習慣是,喜歡往經典的老店跑,老店口味不能變,一變客人就跑,生意好的餐廳幾乎都是回頭客。但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年輕外食族,只喜歡嚐鮮,東西好不好吃不是重點,重點是打卡炫不炫,夠不夠令人羨慕,擺盤裝潢有沒有時尚感,食材與菜色稀有不稀有……。他們的滿足點在於打過卡賺到讚就結束了,幾乎不太重複到店,除非還有沒拍到的照片。」

 

好有道理耶,不過這樣餐飲業也太難做了吧。希望紫蘿蘭能撐下去啊,小麋鹿還說哪天我們來吃早餐好了。XD

 

紫羅蘭輕食廚房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9號
  • 電話:02-2231-0200
  • 營業時間:07:30-21:00(可能提前打烊)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