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香腸大早餐@永和美的咖啡

本來要去吃「要等」的手作漢堡排,結果他們打掃店內要休到 29 日,乾脆就臨時起意去同一條巷子裡、比較靠近竹林路一點的「美的咖啡」。

是我們意料之外遇見的可愛小店,親子友善,有幼兒遊戲區,可以讓爸媽稍微放鬆一點吃頓早午餐。食材新鮮多元,兼顧營養美味。可惜晚餐時段沒有營業,不然就可以約麋鹿小姐一起晚餐了。不過,假日來這邊享受一小段悠哉的早餐或午餐時光,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啊。

美的咖啡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19巷3號(網溪國小步行 2 分鐘、捷運頂溪站步行 9 分鐘)
  • 電話:02-8928-5898
  •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三 07:00-16:00
    • 週四週五 07:00-21:00
    • 週六週日 09:00-21:00

本來跟小花約好要去吃「要等」的手打漢堡排,還特地為了這餐的熱量從永安市場站徒步走過去,結果到了店門口,欸,人家在打掃店裡,沒開。

回過頭往竹林路方向走,我們兩個拿不定主意要到竹林路上覓食還是在同一條巷內的「美的咖啡」用餐。站在店外看了黑板上的餐點名稱,覺得吃個熱壓吐司也好啦,就進去了。

後來才意外發現這裡是親子友善餐廳耶!店家有規劃停放嬰兒推車與自行車的地方(不過我沒看出來在哪裡,需要的人請再問店家XD),而且我們用餐到一半,我想說怎麼店裡的嬰幼兒都這麼乖,轉頭一看發現有一塊小小草皮,可以玩簡單的扮家家酒。小孩們也都非常克制,我們待了一小時又十分鐘,整體來說還算平靜哩。

 

餐點都是單點,沒有組合套餐優惠。菜單整體長這樣,字體磅重不足,頭頂是投光燈,在強光源下我覺得讀起來有點小吃力,我猜客群應該是 25~40 歲的客人吧?

菜單@永和美的咖啡

來逐區翻拍吧!這裡據說咖啡選得很好,價錢也可愛,在 TWD$40~$135 之間。

咖啡飲品@永和美的咖啡

有各種唐寧茶 (TWD$55),還有蘋果汁、檸檬氣泡飲等無咖啡因的軟性飲料。店裡不使用奶精、一律用鮮奶,茶飲現泡約需要 6 分鐘才上桌,鮮奶茶系列都是微糖,無糖的話就只能做熱飲。

唐寧茶與無咖啡因飲料@永和美的咖啡

菜單只有兩頁,第一頁是飲品,第二頁是食物。「美的招牌」(TWD$210)以台灣酪梨、羊乳酪、番茄、紫洋蔥、羅勒、炒蛋、特調紅酒醋醬、紅藜麥軟法麵包組合成拼盤;大早餐系列 (TWD$230) 有薯餅、菇類、番茄、生菜、炒蛋、起司軟法麵包,再搭一項自訂的主菜;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TWD$150) 號稱沒加任何怪東西,從粉絲頁上的照片看起來就真的是很純粹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帕里尼 (Panini) (TWD$140~$160) 會搭配一份薯條。

早午餐系列@永和美的咖啡

還有一些輕食,包括可頌 (TWD$50~$115)、熱壓吐司 (TWD$75~$85)、鬆餅 (TWD$60~$130)、各種炸物 (TWD$50)。

輕食組合@永和美的咖啡

後來我點了阿薩姆鮮奶茶 (TWD$75) 與好豬堡 (TWD$250),小花點了英式早餐鮮奶茶 (TWD$75) 與德式香腸大早餐 (TWD$230)。

 

兩杯鮮奶茶先上桌(每杯 TWD$75),乍看不太能分辨。小花說阿薩姆的茶味比早餐茶再濃香一些。我覺得很帥氣的地方是這裡用了不鏽鋼吸管!

鮮奶茶@永和美的咖啡

小花的德式香腸大早餐 (TWD$230) 先上桌,薯餅很可愛的拼成愛心造型。蔬菜都很新鮮,也沒有太多調味,可以搭配清爽的油醋醬。硬要挑剔的話,小花說說麵包比較普通一點、炒蛋沒有特別滑嫩、油醋醬不合她胃口。但整體而言是滿足的一份早午餐。吃到最後一口時小花很感動的說,薯餅到最後一口還是不油膩又酥脆的好口感耶。

德式香腸大早餐@永和美的咖啡

我點了手打肉排的好豬堡 (TWD$250),豬肉好難拍到。我好喜歡薯條,乾爽酥脆感覺不出油份,搭配蒜泥美乃滋(我覺得好像蒜香奶油醬 :D),好好味。

好豬堡@永和美的咖啡

好豬堡裡夾了生菜、紫洋蔥、番茄、甜菜根、培根、豬肉漢堡排。肉品的油脂足夠潤滑,讓漢堡香噴噴的,種類豐富的蔬菜則平衡了口感,吃到最後一口也不膩。麵包看起來是全麥麵包,上頭沾滿了燕麥片,蔬菜與纖維豐富的程度,讓我吃這個堡的罪惡感降低一點。XD

好豬堡@永和美的咖啡

坐了很久發現店裡有留一小角遊戲區(來這家店的小孩都好安靜啊!),放了簡單的扮家家酒玩具,下次再讓鹿鹿來評價一下。(是說她比較大了,這種遊戲區可能會壓不住她了😆)

這家店是去年十月底 (2018/10/21) 開的,店內維持得滿乾淨清爽的。店外的羊好可愛,不知道今天下雨了牠過得如何~

可愛的羊@永和美的咖啡

最近有季節限定的酪梨鮮蝦芒果沙拉,喜歡酪梨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

最近有夏季限定的酪梨鮮蝦芒果沙拉@永和美的咖啡

 

推薦給喜歡新鮮現做的 real food、想要好好吃份日光餐食的你~

 

-
(2019/09/14 update!) 趁週末加班下班時間回訪啦!也發現到週間的營業時間延長了,耶耶耶,有機會我要帶鹿鹿來吃晚餐。

這天我點的是「肉腸薯餅帕里尼」(TWD$160)。上面的小旗子好好笑,「不要再問了 好嗎?老闆是澳洲人」。

肉腸薯餅帕里尼@美的咖啡

拍一下切面,裡面有份量紮實的薯餅與肉腸,不是那種隨便夾個切面上看得到、咬兩口就沒有的量喔!是可以紮紮實實吃到最後一口都有料的配料份量唷。

肉腸薯餅帕里尼@美的咖啡

環境還是讓我覺得很舒服,坐下來慢慢地吃了東西,生菜好新鮮好開心啊(轉圈跳舞),然後再滑個手機,讓心情慢下來一點,再慢慢走一段路回家,感覺真不錯。真喜歡上次跟這間店的偶然相遇~(手比愛心)

 

-
(2019/11/09 update!) 趁週四至週日之間的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九點,終於有機會帶麋鹿小姐去一次啦!

遊戲區對於已經比較大的鹿鹿來說,她覺得遊戲區沒人陪玩就不好玩,硬是要回來座位上找我跟她一起畫畫。不過旁邊比她小(目測約 2~5 歲)的小孩們都還是玩得很開心。

食物的話我點了帕里尼,另外加點一份單點的燻火腿時蔬湯 (TWD$180,若是附麵包的組合就是 TWD$220)。我想中的湯是蔬果燉軟但還是看得到各自原形的清湯,不過送上桌是一大碗濃湯,初上桌是不加鹽與胡椒的,說是讓客人能和小孩一起吃,需要可以另添調味。

肉量相當豐富,口口有料。因為是燻火腿,湯頭自然鹹香有味,我覺得不灑鹽灑胡椒也非常美味。這天去的時候工作非~常累,有了這碗熱湯真的是暖心暖胃啊。還滿好喝的,單價雖然不算便宜,但想到之前去某家台北市的咖啡店,人家的濃湯也沒有這裡的料多實在。台北那家料比較少、售價還要另計沒被服務到的服務費,就覺得好喔下回我來美的會繼續捧場這碗湯。

燻火腿時蔬湯@永和美的咖啡Mate Cafe

話說因為要和鹿鹿分食所以第一次跟店家要了小碗,碗底寫了大大的「美」字,瞬間讓我好想打麻將。(喂)

燻火腿時蔬湯@永和美的咖啡Mate Cafe

 

-

(2020/05/11 update!) 最近又去了幾次。譬如說母親節前的上班日,下班後我送給身為職業婦女非常認真的我自己一朵超實用玫瑰花:美的咖啡的檸檬杯子蛋糕 (NTD$95)。

美的咖啡的檸檬杯子蛋糕 (NTD$95)

超級可愛的玫瑰奶油擠花,填滿了媽媽的少女心。酸甜的味道非常宜夏。

美的咖啡的檸檬杯子蛋糕 (NTD$95)

還有可以吃各種肉品吃到滿足的「大確幸餐盒」(NTD$230)。但我很掉漆的忘記先把桌上的水擦乾淨,檢查了當天拍的其他角度照片後,我決定照九九說的,「我這個人掉漆,而且不想補」。就這樣上吧哼哼。

有新鮮的生菜,酪梨切片(我第一次吃酪梨,好吃耶,真的有植物奶油口感),滷牛肉切片,酥脆麥克雞塊,多汁的德國香腸,鬆軟炒蛋。

美的咖啡大確幸餐盒 (NTD$230)

 

美的咖啡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19巷3號(網溪國小步行 2 分鐘、捷運頂溪站步行 9 分鐘)
  • 電話:02-8928-5898
  •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三 07:00-16:00
    • 週四週五 07:00-21:00
    • 週六週日 09: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店 早午餐 永和食記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