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裡有什麼?What's In Your Bag? (2019)

有預感明年從  A6 手帳換成 A5 版本,可能得要換包包,所以趕快來記錄一下我 2019 年的包包長成這樣。

以下由左至右,由上而下:

另外還有忘了拿出來拍但出門要帶了才有安全感的:

  • Poy-sian 酷比涼薄荷精油棒
  • media 晶透唇膏 RD-04(後來還買了 RS-07,但顏色太少女、亮片也太多,沒那麼喜歡)

 

 

話說 2015 年時的《[日記] 包包裡有什麼?What's In Your Bag?》,當時我還會帶實體書出門耶,真是復古的浪漫⋯⋯

 

昨天我同事 CH 下班時說他要去光南。

V:「光南啊,充滿青春的地方,你要去多感受一下青春的氣息嗎?」
CH:「妳也可以去啊。」
V:「哼哼,我前一天下班才去過。」
CH:「那有覺得自己減齡了嗎?」
V:「沒有,我看著淡彩螢光筆,想了一下,忍住亂買的衝動,我覺得我長大了。」

但是,原本一直想要忍到十月底再買 2020 行事曆,向台大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粉絲頁確認書店位址與實體手帳鋪貨時間時,粉絲頁淡淡地提到「如果預購就賣完,就不會鋪實體貨了喔」,思考了兩天後,我馬上就刷了一本 Take a note Regular

預購期到 2019/10/25,為什麼只是看到各通路附贈特典的版本賣完,就會覺得再不趕快刷卡就會買不到呢?

說好的長大呢?

 

筆袋裡有什麼?

順便拍一下明年可能會被迫瘦身的筆袋,一樣由左而右、由上而下:

  • 無印良品黑色雙面刻度直尺 15cm (TWD$35)
  • 高中時買的直尺,因為刻度都沒了所以買了無印良品的尺,但又想說把這支留著,用奇異筆畫線時也不心疼
  • 大學打工時買的美工刀,底下折片器一買來就鬆掉,每次補貨都飛來飛去,所以用膠帶貼起來
  • 應該是研究所時買的 Pentel 2B 0.5 自動筆筆芯,現在太少用自動鉛筆寫字,用了十年還是用不完
  • Uni Style Fit 黑色五色筆 (筆管原價TWD$96,文具行售價大約在 62~79 左右)
  • Uni Style Fit 粉色三色筆 (筆管原價TWD$76,文具行售價大約在 31~53 左右)
  • Pentel PL105 ENERGIZE-X 自動鉛筆 (TWD$38),應該是大學時買的
  • PLUS 卡娜赫拉攜帶式筆型剪刀 (TWD$250),去年買的,真心推薦,在外面拆洋芋片包裝或剪線頭時好好用喔
  • PILOT 百樂 Twin Maker 雙頭麥克筆 (細) (TWD$40),買了這枝筆之後,大家辦新的信用卡都會想到我XD
  • 紅黃藍綠四色彩色鉛筆,一枝 10~40 都有,太便宜的很不顯色,建議買施德樓之類的大品牌
  • Tipp-Ex 修正帶,上網查價格只查得到一堆 Tipp-Ex 的創意行銷手法記錄,現在是不是沒人在賣了啊?小小的很好帶
  • 工程師隨身攜帶的隨身碟,一支格式化成 FAT32、一支 NTFS,這樣遇到舊型掃描機或大檔案都不用煩惱
  • 大創印章筆,給小孩們等上菜時殺時間的好物
  • 贈品的 Pentel 橡皮擦,很少用到,耗損多半都是在筆袋內磨擦出來的⋯⋯
  • MIDORI CL GLUE TAPE 便攜型雙面膠,這個好好用,帶在身上隨時可以把票根什麼的貼進手帳裡,但也是查不到價格了

一邊寫一邊覺得我真是勤儉持家呢,彩色鉛筆的筆蓋還是我小學時買的喔。(挺)

其中 Uni Style Fit 的五色筆,因為有陣子傻傻的放在線圈筆記本的線圈裡,所以上半身磨得一圈一圈的,現在已經用到快變透明的了,每次都會想要不要買新的,但想想它也沒壞,基於塑膠製品不要一直丟進垃圾堆裡,以及它的新品也沒有太便宜,都覺得再用一陣子好了。

以上,宅宅真正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包包記錄。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