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清爽的健康便當很適合當會議便當耶!傳統的中式便當容易因為冷掉而凝結油脂,或是未瀝乾水份的配菜顯得濕軟,可是開會、上課或是假日加班什麼的,常常會一忙就拖到放飯時間的一兩個小時後才能吃飯,加上為了能準時放飯,便當又會再提早個 15 ~ 30 分鐘送達,這樣長的時間就讓便當的美味度下降啦。

但是水煮便當、低脂便當這類的便當就很適合作為會議便當!冷掉也還是大致好吃!

收集一下我在各種活動吃到的好吃便當~

 

 

njuTurn 扭轉餐盒

  • 電話:02-2657-3670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120 巷 13 號
  • 營業時間:10:30 - 18:00
  • 外送範圍:台北市全區,運費 $80,北投、士林、文山、萬華十個以上免運,其餘 4 個免運(由 lalamove 業者代送)

在研討會吃到的菇菇飯熟菜松阪豬便當

這款是「松阪豬肉菇菇飯」,我是靠著紙盒上的標籤「菇菇飯熟菜松阪豬便當」找到這家的。某次去上一個內含大量實作的超硬教育訓練,早上九點進教室、中午十一點我就覺得餓到快暈了。主辦幫我們訂了這個便當,加一杯大杯飲料,我選了無糖的茶飲,本來以為課程很硬,下午會很餓,不過可能因為蛋白質充足,後來也還好耶!沒有太餓!而且因為份量不會太多,吃完滿神清氣爽的,不會像吃傳統的排骨便當那樣不消化又飽脹到想睡。

 

野食便當 Yes Bento

  • 訂購 LINE ID: @xhx5800s(或至野食便當 facebook 私訊訂購)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 午間餐盒 中午 12:00 至售完為止
    • 晚間餐盒僅接團體預訂
  • 販售及取餐地點:
    • 📍古亭攤位:古亭9號出口小廟旁同安街巷內
    • 📍信義攤位: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88號(騎樓下)
    • 📍店面取餐: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79-24號(須於11:00~11:30取餐)
  • 外送範圍:由 lalamove 業者代送,運費須先詢問店家

野食便當的低溫慢煮牛排便當!

每天提供兩款不同的便當,適合不想去想菜色的人,也適合小型精緻的會議便當(太多人的會議只有兩種便當可以選恐怕不夠滿足大家,嗚嗚)。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低溫慢煮牛排便當,柔軟的牛肉吃進肚裡感覺相當補血!下午場就靠它回血了!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 扭轉餐盒 野食便當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