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樂迪日式咖哩調理包

雙十一購物節我買了心儀已久的咖樂迪日式咖哩調理包!一次購入雞肉咖哩與牛肉咖哩各六包,平均一包單價是 50 元(原價是 79 元)。

為什麼會一口氣就這麼有信心買 12 包調理包呢?因為之前我就看了 Didi 推薦咖樂迪的咖哩調理包好幾次,雙醬咖哩感覺好威啊!一次吃到牛肉與雞肉兩種口味,讚讚。👍

之前看到網路上推薦幾次,有時 momo 好像還會有咖樂迪要促銷即期品的優惠,價格會便宜些,但我之前也滿常買了這種東西就擺在一旁忘記弄來吃,所以對即期品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欲望。剛好雙十一有正常品的優惠價格,就一次買進來啦,可以到明年都安安心心的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了。

咖哩這種東西,買 S&B 或佛蒙特的咖哩塊回來自己煮,其實也不是很難,但就是要洗洗切切的弄一陣子。我被調到遠得要命王國上班以後,其實很久沒有在家煮飯了,最近開始懷念在家吃飯可以自由拿捏份量與內容的感覺,買個調理包回來,不想出門時就來個一包、配一盤燙青菜,感覺是個職業婦女的心靈餘裕啊。

 

 

第一次煮是生理痛晚餐。在回家路上就默默想好,要煮鍋白飯,配上爭鮮的冷凍蔬菜,淋上咖哩醬。飯煮多一點還能解決隔天等電子鍋炊飯的時間煩惱。

回到家,燒開兩鍋煮滾的熱水後,一鍋把咖哩醬放進去加熱約 5 分鐘,另一鍋把冷凍蔬菜徹底解凍加熱,再組裝在一起,答啦,晚飯就出現啦。

咖樂迪日式咖哩調理包

咖樂迪的咖哩包有雞肉、牛肉兩種口味。我覺得加入了苦甜巧克力的牛肉口味非常驚艷!雞肉口味也好吃,但是就比較像平常容易吃到的咖啡店咖哩,牛肉口味有苦甜巧克力帶來的香氣,感覺好特別。

但不管是哪一種,肉量都很滿足啦,裡面也有紅蘿蔔與馬鈴薯,是一款單吃也不無聊的調理包,特價時值得囤來當存糧。

 

因為第一回合覺得份量有點多,於是第二次煮就嘗試煮兩包醬、分成三份,作為我和鹿鹿各自的晚餐,以及隔天我要帶的便當。

但這樣又覺得量好像有點不太夠,除非真的食量比較少,不然一包調理包做成一盤咖哩飯好像比較適當。

咖樂迪日式咖哩調理包

第二次煮是在打完第四劑 COVID-19 疫苗第二天,我像生理痛一樣腰痠腿軟,疲倦得不得了。問鹿鹿晚餐要不要去外面吃,她指定了雙醬咖哩飯。咖樂迪的雞肉咖哩與牛肉咖哩各半,覆熱冰箱的庫存白飯,炒一包空心菜,就能坐下來開飯了。

我看咖樂迪的包裝上寫,這種鋁箔包裝調理包又稱為「軟式罐頭」。此外因為最近台北天氣變超冷,我打開之前買的牛頭牌雞湯罐頭,稀釋煮滾後灑了一把海帶,就是海帶湯了。蔥用完了,忘了加蛋花。但小孩還是開開心心吃完晚餐。一個充滿罐頭的便利居家晚餐,推薦給跟我一樣軟軟爛爛沒力做菜的人。😆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