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蚊拍外盒,裡面有附電池,買了就能馬上開打@Unipapa斜打電蚊拍

買了從這把從上市以來就覺得看起來很棒的「斜打電蚊拍」,但當初看著價格覺得貴,一直沒買。到今年家裡蚊子變得超多,而且我反應太慢,一般的平面電蚊拍在我對準牆面時,蚊子就趁空飛走了,我超受不了家裡蚊子一定要召喚鹿爸才打得到,才覺得值得花錢買方便。

以前我常常打不到。一次擊中的那個瞬間讓我覺得我是新北莎拉波娃!(誤)

 

 

也許是今年氣候異常,熱且少雨,我住的社區鄰居們都一致覺得蚊子比往年多。

我們家決定多備幾把電蚊拍,原本在大賣場買了百元上下的便宜貨,但是 16 說打起來聲音弱弱的,感覺很沒電。我們同時買了「KINYO 捕蚊拍+捕蚊燈充電式二合一滅蚊器」,放在地上開著充電時偶爾可以電到一兩隻,看到牆面有蚊子時也可以馬上抄起來手刀衝去打,電力比百元電蚊拍還足,覺得還不錯。

但家裡只有百元便宜貨與 KINYO 二合一電蚊拍這兩把,每次在小房間與廚房遇到蚊子,就要回主臥或客廳拿電蚊拍,我掐指一算,覺得還需要再買個一兩支電蚊拍才能維護家裡的和平,於是在珊卓的購物社團「珊卓。美好生活」,買了 Unipapa 斜打電蚊拍。

第一天拿來打蚊子,我覺得我好像羽球國手,球來就打、蚊子全滅!劈劈啪啪的超響亮!

這麼有活力的電蚊拍,跟最近超沒電的我真是超對比,我要朝這把電蚊拍看齊。

跟一般直的電蚊拍比起來,斜面就不用慢慢瞄準,我覺得命中率有提高。單價雖然偏高,但打得到蚊子就讓反應慢半拍的我覺得值得,這兩天耳邊沒有嗡嗡聲好感動啊。推薦給大家。 我覺得有比較好打欸,以前我把電蚊拍靠到牆面上時,蚊子就從下方繞走了,這個就比較好打到。

而且因為邊緣是平齊的,所以可以直接斜靠在牆邊放著就好。我現在是把它用掛勾掛在客廳,隨時看到隨手揮拍。能少被蚊子咬幾口,心情比較不煩悶啊!

產品特色@Unipapa斜打電蚊拍

 

根據 Unipapa 在 2018 年的產品介紹貼文,「『斜打』電蚊拍是由『Theta (ϴ)』唸音而來,在數學含義上代表著平面的角。目前的電蚊拍當手指握著時幾乎都難以貼平打到牆面上的蚊子,我們思索怎麼讓使用者打蚊子時能更有效率,發現用『角度』的方向思考是非常好的解決方式。」

聽起來真是好學術的一把電蚊拍,難怪我好想成為它。(推眼鏡)

一般平的電蚊拍,我每次往牆上貼,就讓蚊子順勢飛走,我都覺得自己動作不夠快好懊惱。有斜打電蚊拍後,成功率激增好有成就感。

產品說明書裡的提示大致上與其他電蚊拍無異,就是不要碰水啦、不要直接接觸啦、注意放在孩童不會拿來玩的地方之類的。我自己覺得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電池蓋的開蓋方向,因為這把電蚊拍外觀做得非常平整簡潔,要記得在電蚊拍背面,輕壓電池蓋後向下滑。

電池蓋是壓住後向下滑@Unipapa斜打電蚊拍

至於友人說想要網子密度高、電壓強的,想拿來打果蠅,Unipapa 的小編說斜打電蚊拍有 4000v,可以打蟑螂,但我看網孔密度覺得還是有可能讓果蠅飛走。我之前在全聯社團我看過有人推薦「興家安速果蠅餌劑」,彼時推薦該物的社團成員的貼文寫「果蠅的祖宗十八代都團聚了」,不明覺厲。

 

給要買電蚊拍的你參考啦~

 

Unipapa 斜打電蚊拍產品規格

  • 電網電壓:最高瞬間4000V
  • 產品尺寸:481 x 160 x 55 mm
  • 拍面尺寸 190 x 140 mm
  • 產品重量:246 ± 10g
  • 電源:兩顆 AA 電池(三號電池)
  • 產地:中國

注意事項@Unipapa斜打電蚊拍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papa 電蚊拍 除蚊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