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裝@師園鹹酥雞餅乾

登登登!傳說中的「師園鹹酥雞」餅乾!

經過我家附近的即期品店走進去看到這一包,號稱原價 389 元、平常在大賣場賣 275~299 元的這個玩意,下週要到期的即期品竟然大特價賣 39 元,馬上買回來試看看。

之前想說怎麼比起天使雞排與胖老爹的 75g 雞皮餅乾,這包的重量十足,有 180g。一打開就想,噢,難怪重量差距這麼大,因為這包就綜合蔬果脆片啊!

內容物,原本打開來以為都是雞皮餅乾,看到後發現我根本誤會了啊!這包是偽裝成整份鹹酥雞的樣子@師園鹹酥雞餅乾

長相是真的很有鹹酥雞的感覺,但我們一家人一起吃過以後的心得是:

「直接去師大夜市買鹹酥雞會不會更大包」
「幹嘛不直接買綜合蔬果脆片就好」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耶」

(以上對話依年齡排序,應該滿容易看出來誰是誰⋯⋯吧?)

 

 

內容是挺豐富的啦:植物肉(偽裝鹹酥雞)、地瓜、敏豆、紫地瓜、青花菜、芋頭、香菇、杏鮑菇。附上連我都覺得超辣的辣椒粉,以及我不太懂得欣賞的胡椒鹽。

整包的內容物就是偽裝成我們會去買的鹹酥雞的樣子,有薯條(雙色地瓜條)、有雞肉(植物肉)、有炸蔬菜(花椰菜、四季豆、香菇、杏鮑菇),倒出來擺在盤子裡其實賣相挺豐富的。

倒進盤子裡的樣子@師園鹹酥雞餅乾

包裝上的文案我超級喜歡:「日子難過,總是會過,陪你過一天,蒜一天」,喜歡到必須把這篇搬到 blog 來異地備援。😆

上網搜尋一下,屈臣氏大藥房的綜合蔬果脆片是 100g 要價 180 元,如果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師園鹽酥雞這包綜合蔬果脆片,只要特價到 324 元以下就有划算了耶。

個人覺得沒有很獲得大家喜愛,下午茶時間,家裡每個人都吃個幾口試試味道後,剩下半盒先放進保鮮盒,明天再吃囉。

 

師園蒜味鹽酥雞脆片商品規格

  • 內容物:
    • 食品成分:植物肉(非基改大豆蛋白、小麥蛋白、大豆油、蛋白粉、修飾澱粉(醋酸澱粉)、糖、樹薯澱粉、香料、鹽、L-麩酸鈉、呈味核苷酸二鈉、白胡椒粉)、地瓜、敏豆、紫地瓜、青花菜、芋頭、香菇、杏鮑菇、蒜片、蒜粉(蒜片、甘藷粕粉)、五香粉(小茴、肉桂、大茴香、丁香、花椒)、棕櫚油、麥芽糖
    • 師園胡椒鹽成分:鹽、香辛料(白胡椒、黑胡椒、大蒜、辣椒、甘草、薑、丁香、百草粉、肉桂)、L-麩酸鈉、砂糖、二氧化矽
    • 師園辣椒粉成分:辣椒
  • 內容量:180g
  • 保存期限:240 日
  • 植物五辛蛋奶素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