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一篇文章來記錄一下我可愛的小保冷劑們!

第一次看到造型保冷劑,好像是在抽屜積水 Didi 的 Instagram?好像她說在彩遊館有賣,可以拿來放在便當袋裡。剛剛找了一下,她在「20180626三兄弟便當」這則貼文的留言裡有示範,她把保冷劑用便當束帶綁在便當上,這樣就可以帶早上做好的冷便當,去學校中午就能不加熱、直接開吃了。

總之那時還會帶便當的我,覺得這種小塊的保冷劑挺不錯的耶,因為我上下班已經大包小包的了,帶大塊的冰寶實在是太重了啦,像這種小小的保冷劑,可愛又方便。

 

 

在大創的品名就是保冷劑。

大創保冷劑

小熊拿著沖浪板,好可愛喔。

大創保冷劑

小熊這個我是在高鐵左營站彩虹市集的大創買到的,那裡有一~~~大堆保冷劑!好好奇是基於什麼概念擺這麼多出來賣耶,要讓遊客冰伴手禮用嗎?不過這邊都賣常溫的,要先帶回旅館冰一下才能開始用。

高鐵左營站彩虹市集的大創,有一大堆保冷劑~要讓遊客冰伴手禮用嗎?不過這邊都賣常溫的,要先帶回旅館冰一下

大創現在已經不是全店均一價了,也有做比較大塊、價格更高的,不過我買的都是小的,一個大約是 49 元。

那麼,現在已經很少帶便當的我,為什麼又在買保冷劑呢?

我自從搬到中和以後,夏天睡覺就很少開冷氣了。一來是我家有兩個鼻過敏患者,睡覺開冷氣會讓他們症狀變嚴重,二來是我家基本上涼爽通風,真的受不了的炎夏裡,我們就會把保冷劑墊在頭後面和身體下方,冰鎮炎熱感。

如果身體不舒服需要冰敷,這種小塊的保冷劑,比較容易固定在身上,也不會覺得太冰。用一條紗布巾隔起來,就是舒適不刺激的冰涼溫度了。

缺點是邊緣有點容易破,我不時就得補買。

破了就補貨新的保冷劑!

推薦給大家啦,是我的生活好物。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