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大型掛勾拿來掛雨傘

我個人在家裡一定常備兩把以上的雨傘王,因為有時候帶去辦公室,下班時急著走、外頭沒下雨,就會把傘忘在辦公室,有兩鈀,好安心,讓我覺得自己真是有兩把刷子(不是在講雨傘嗎)。

我一直很懶得寫雨傘王,都是口頭介紹給別人,因為實在就沒什麼好開箱的。但是最近覺得有件事我放在心裡不舒服,非寫不可,就是──

雨傘王真的是我見過最爽快提供服務的平價消費品了啊!!!服務好好,品質也不錯,值得推薦!!!

 

 

從我與雨傘王的相遇開始說起吧!林先生比我早來台北,大學就來台北的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個月都在換傘」,他說這邊比起高雄,風大雨多,傘的折損率超高。我記在心裡,來台北弄壞第一把傘後,就想說要考慮這個點來選購。

那時應該是剛好路過哪個雨傘王門市?總之看到有維修服務,覺得這也太好了吧,人在外地根本不知道哪裡可以找人修傘,店面就是維修點真是太讚了,買了買了。

後來就經歷了漫長的使用時間。這之間我只有弄丟雨傘,像是《[日記] 原來在捷運弄丟東西是這麼一回事》,我加班後太累,就把傘留在車上;或是把傘插在公托門口的傘筒,走出來後就被拿同色雨傘的人誤拿走了。其他很少壞掉耶!就算摺傘的傘骨與傘布之間的縫線壞了,帶去門市現場縫縫,馬上就又可以繼續用了,超好用,不必一直製造垃圾,好環保。

以前雨傘王一把傘只要 NTD$390,當時還沒成為雨傘王用戶的林先生疑惑的問我──

林先生:「一把傘賣妳這麼便宜又能保固,估計兩三年內只能收到妳三百九、還不是淨利!這間店為什麼還不倒?」
林小草:「反正傘總是會在你最放心的時候被偷走,到時候你就會再去買一把了。(茶)」

十年下來,我們兄妹倆買過的雨傘王好像也屈指可數?我們家麋鹿小姐也滿愛雨傘王的,請看之前記錄,多愛撐啊~

喜歡撐傘

以前我對雨傘王最常使用的維修服務就是去補傘骨與傘布連接處的縫線,有次拿去修,店員除了幫我把傘布縫好,還檢查了我被強風吹歪的傘骨,店員把伸縮傘骨輕輕扳了幾下以後,傘變得好好開好好收喔,堪稱雨傘界的整骨師。

這次為什麼會想寫呢?是因為前陣子我的傘在辦公大樓下面被強風吹過來又吹過去,某天下午我下班時抬頭一看,啊,傘骨雖然沒斷,但開始變形了。

再隔天再被吹過來又吹過去,我再看了一次,傘骨開始有裂縫了。

雨傘王

再隔一天再被吹個幾遍,嗯,確實斷掉了。

當天是週末,剛好我要去一趟公館主婦聯盟,我就順便把傘拿去公館門市送修。原本預期會被收走我的傘、借我備用傘,想不到店員一邊把我的傘捲起來,一邊說,「這個零件現在缺貨,妳直接從架上這邊到那邊(比劃一下同級價格的產品),自己選一把。」

我跟鹿鹿都覺得不可置信!為了維持服務承諾,可以從免費維修變成送一把傘啊!回家路上鹿鹿一直問我:「所以這把傘不是借我們的?就給我們了?舊的他就收走了,直接給我們一把新的?」

是不是好康到無法相信這是真的,意圖想捏一下自己看會不會痛,以確定自己沒有做夢呢?

雖然我不覺得免費換新傘會是常態,我本來的期待就只是讓我可以把傘骨修一修、延長傘的使用壽命、不要製造太多垃圾而已,但一定要給雨傘王的誠意一個推推啦~

雨傘王

 

想買雨傘王可以參考這裡: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傘王 umbrella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