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嬤德式美食的便當,舒肥雞胸 (NTD$115)

歐嬤德式烘焙似乎是在近年疫情期間開始開發口味清爽的便當,今年我們才開始嘗試買。相較於其他家健康便當的配菜,這家的風味更西式,有熱沙拉裡的香料綜合蔬菜、胡麻醬菠菜、酸黃瓜拌薯泥,白飯會拌進增添口感的藜麥。

這家便當不像中式便當冷卻後會出油,因為主菜配菜都清淡偏瘦,冷掉也還是不錯,不太會出水出油,加上週末正常營業,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假日加班便當!

歐嬤德式烘焙辛亥總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46號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2 號出口、古亭國小對面,步行 2 分鐘)
  • 電話:02-2362-0611
  • 營業時間:每日 08:00~20:00

 

 

強者我前輩看我們每天想午餐便當想得焦頭爛額,某天他去「歐嬤德式烘焙」買沙拉與貝果,就拍了張店頭的便當給我們看,「這邊也有賣健康便當耶。」

價格大約都在 150 元上下,我們最近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就會買來吃吃。來筆記一下我目前吃過的便當吧!

 

舒肥雞胸便當 (NTD$115),上面淋的青醬似乎有微微的薄荷味,旁邊配上挑食同事不吃的櫛瓜、花椰菜、甜椒,當他把菜分給別人之後我疑惑他的便當還剩下什麼😆。

右下角的是胡麻醬菠菜,右上角那一球,似乎是酸黃瓜拌薯泥。飯加了藜麥,煮得 Q 彈。是個我覺得口味上很滿足的便當,只是男同事們說份量少了點。

歐嬤德式美食的便當,舒肥雞胸 (NTD$115)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的配菜大同小異,但是偶爾會略有不同。像這天的驚喜就是烘蛋!好好吃啊!

歐嬤德式美食的便當,舒肥雞胸 (NTD$115)

 

漢堡排 (NTD$130),賣相不錯,但是沒辦法馬上做好馬上吃,覺得肉汁乾掉了,有點可惜說。

歐嬤德式美食的便當,漢堡排 (NTD$130)

 

媽媽派 (NTD$130),對我而言就是藍帶雞排,比漢堡排厚實有口感,對我個人滿足度較高,相較於漢堡排,我會更想回購媽媽派。

歐嬤德式美食的便當,媽媽派 (NTD$130)

 

香蔥雞汁義大利麵 ($120),在舒肥雞胸上加上紅蔥醬與青蔥絲,底下是略帶鹹味的義大利麵。這款我個人覺得普通,但我同事很喜歡。

香蔥雞汁義大利@歐嬤德式烘焙

 

這一帶週末有開的便當店不多,歐嬤都是做好在店頭販售,我們假日加班有幾次就是吃他們家的便當,有什麼就帶走什麼,每一款主菜我覺得都滿好吃的(當然在心裡還是有個人喜好之別啦),算是加班時間的小歡樂時光~

推薦給這一帶的上班族!

 

歐嬤德式烘焙辛亥總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46號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2 號出口、古亭國小對面,步行 2 分鐘)
  • 電話:02-2362-0611
  • 營業時間:每日 08:00~20:0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嬤德式烘焙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