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拉麵,小花點的,好像是味噌拉麵?

以前來礁溪奕順軒買伴手禮,16 跟我說這裡有一間可以邊泡腳邊吃拉麵的「樂山溫泉拉麵」,後來也看好多朋友拜訪過。一直覺得新鮮有趣,不過我討厭腳濕掉後只擦乾就又得把襪子穿回去的感覺,完全不想嘗試。XD

這次來礁溪玩,中午實在是餓了,直接跑進店裡吃了拉麵,本來擔心這間只是吃噱頭與名氣的,但比想像中還要好吃耶!

樂山溫泉拉麵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108巷1號(距礁溪車站步行 5 分鐘、礁溪轉運站步行 11 分鐘)
  • 電話:03-988-8637
  • 營業時間:上午 11:00-14:00、下午 17:00-21:00

 

 

準備入住捷絲旅礁溪館之前,我們先寄放了行李,四處晃晃,晃到了一點左右,覺得餓了也累了,想找個舒適的空間坐下來吃飯。一開始就看到了樂山溫泉拉麵,我告訴小花這間以「一邊泡腳一邊吃拉麵」聞名,我們也看到有顧客正在泡腳吃拉麵,覺得有意思。四處逛了一圈後,小花說不然午餐就吃這個好了,朝聖一下。

店門口右手邊有少少幾個泡腳區,後來晚上發現離礁溪轉運站比較近的礁溪公園旁,還有一間有更多泡腳區座位的「樂山拉麵二店」。這天天氣滿熱,雖然戶外有風,不過我們還是想縮進店裡吹冷氣,就從這裡進了店面。

午餐吃樂山

進門後店員告訴我們,靠近奕順軒這側巷口的位置都滿了,要我們去隔壁坐。(真的是正隔壁,就在麒麟大飯店側門對面)

店員叫我們去隔壁,才發現樂山買下另一邊的店面了(記得以前沒有?)

很意外樂山還算滿適合帶小孩來的耶,我看好多桌都是帶了幼兒的家庭,小孩們坐在 IKEA 嬰兒餐椅裡吃飯。店員給了我們菜單要我們先坐下點餐,點完後再走去來處的那邊店面遞單結帳。價位也不太貴,各種口味拉麵價格在 NTD$130~NTD$220 左右,用到櫻花蝦或大蝦的拉麵才有到 NTD$250~NTD$300 的價位。不喜歡吃麵,也有丼飯可選,我隔壁的人吃的雞腿丼飯 (NTD$150) 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樂山溫泉拉麵的菜單

對面就是麒麟大飯店的側門,我們的座位是適合一兩個人坐的靠窗一字形長桌。

在樂山拉麵,我們坐的座位,正對隔壁麒麟飯店

往店門口看,發現兩間店面正中間就是廚房,送餐真方便,往左往右都行。

客人進出兩邊店面要從兩頭各自的門進出,廚房坐落在兩個店面之間,感覺上菜很方便XD

沒拍一下小花點什麼真是太失策了,經過了半個月後我已經想不起來,這到底是什麼麵啊!叉燒拉麵 (NTD$150)?三星蔥拉麵 (NTD$200)?這碗是三星蔥拉麵 (NTD$200),蔥花很多,湯頭比想像中清爽一些,麵也不會太爛,口味我們還滿喜歡的。

樂山拉麵,小花點的,好像是味噌拉麵?

我點的地獄拉麵 (NTD$160),青蔥給得非常爽快有份量,小辣的辣度比我想像中輕鬆一點,大約在地獄第三層而已吧。XD

樂山拉麵,我點的地獄拉麵 (NTD$160)

叉燒的厚度比我想像中還來得有份量一點,本來我對這種名店真的是超級不期不待,吃完倒是比想像中滿足呢。

樂山拉麵,我點的地獄拉麵 (NTD$160)

 

樂山溫泉拉麵最有名的點其實是在店外有泡腳池,不過隨著分店越來越多,在蘭陽博物館對面的頭城店就追求較大的停車空間、而未設有泡腳池。

對面也有樂山拉麵!樂山到處有耶@蘭陽博物館

傍晚在礁溪公園附近散步,發現還有二店,這邊的泡腳區座位比較多,客人好像也沒有本店那麼多,感覺下次要是還想再吃應該來這間。

發現礁溪到哪都有樂山拉麵XD 礁溪公園旁邊這間看起來高級很多(新的總是比較漂亮XD)

 

覺得是可以試試看的店囉!來礁溪可以參考看看~

 

樂山溫泉拉麵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108巷1號(距礁溪車站步行 5 分鐘、礁溪轉運站步行 11 分鐘)
  • 電話:03-988-8637
  • 營業時間:上午 11:00-14:00、下午 17:00-21:00

其他分店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