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拿相機去光華修,路上經過一排轉蛋機,遠遠就看到盆惱扭蛋的黑松。

盆惱扭蛋是熊貓洞穴(パンダの穴)在今年初(2018 年 2 月)的新作。熊貓洞穴之前出過一些一樣有著小小狂想的作品,像是動物們都長出長下巴的戽斗星球(シャクレルプラネット)。

シャクレルプラネット

(圖片來源:TAKARA TOMY A.R.T.S 戽斗星球介紹網頁

 

 

這次的盆惱系列一共有四款。黑松 (Kuromatsu / Japanese Black Pine) 是全系列裡最像強者我醫生目前種的那盆。

盆惱扭蛋:黑松 (Kuromatsu / Japanese Black Pine)

 

茱萸(寒グミ Kangumi / Silverberry),第二像的是這個。

盆惱扭蛋:茱萸(寒グミ Kangumi / Silverberry)

 

野梅 (Yabai / Flowering Plum),勉強跟他之前種的山茶有點像。

盆惱扭蛋:野梅 (Yabai / Flowering Plum)

 

雞爪槭(山紅葉 Yamamomiji / Japanese Maple),感覺在家很難種這個?總之覺得這款應該是唯一跟他種過的盆栽不像的。

盆惱扭蛋:雞爪槭(山紅葉 Yamamomiji / Japanese Maple)

(以上四枚盆惱轉蛋圖片來源:TAKARA TOMY A.R.T.S 盆惱介紹網頁

 

看了好幾次終於決定轉一顆給興趣是種樹的強者我醫生,聊表對他再怎麼辛苦也沒有從醫業落跑的一點心意。

我想說前三款都跟他種的盆栽好像,應該隨便抽都可以吧。

結果。

準備送給強者我醫師的盆惱山紅葉(雞爪槭)

得到這隻。

我應該是他從業以來衰人的體質最健全的患者了吧。(撥瀏海)

 

「盆惱 (BON-NO)」這個名字的是來自日文的「煩惱 (BON-NO)」與「盆栽(BON-SAI)」的結合,其實也滿完美象徵了我近期的狀態。如果醫生不收的話我要種在我座位上,哼哼。

邊拍照邊想對自己說一聲,草草撐著!(頂)

 

(本文標題致敬對象是強者我老師的老師廖玉蕙教授的《我從小喜歡種樹》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