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確定:雖然累到爆炸、經常幹在心裡、有些小細節我們不太搭調,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班級,很喜歡現在的狀態。

意外的數隻數到我變班代,第一場班會就馬拉松式的開了整整一個小時,白板筆藍的黑的都沒水,整個白板上滿滿的紅字寫著我們討論的事項,老師隨後進來看了都笑了一下。雖然好一陣子都忙到很累(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鬼),但是還是覺得很喜歡這個班級。

我們總是離題離很大,msn上或當面都是,每件事討論到最後,遇上我這種迷糊鬼,自以為可以散會了回頭卻發現沒有結論可以交差只好重問。每天都很開心也很瘋,跟神經病沒兩樣。

「我不笑像金城武。」
『但是你笑了啊,你笑了就不像了啊。』
「我笑起來像金城武在笑~」
『哈,機車耶。』
「幹~嘛~這~樣~」

這種企圖把笑點隱藏在對話裡的事幾乎每天都有,就連互相抱怨小事到最後都可以鬼扯成另一樁故事,所以雖然雖然肩膀夾手機講電話、雙手還在敲鍵盤回e-mail讓我覺得累,但我還是不會後退,也許只是因為這樣吧。(也有可能是因為老闆大人面對更大量的工作還可以精神奕奕!我只有二十幾歲不可以輸給看起來很年輕其實小有年紀的老闆大人啊 XD)

不過下次真的不要再一起最後一刻趕作業了,哈哈,大家一起乖吧。 XD

--
20070329 收到這群人的送舊討論文我快笑死了,佈這個局佈一年之久的話……你從去年考試就看上他了嗎 XD (←而且聽說你們兩個還不同組哦 :p)

--
20070402 雖然四月一日和你們一起玩得很過癮,但是……讓我太害怕明年四月一日的到來了!哈哈!我明年一定要低調的把自己關在家好好用功!也謝謝你們,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講一下就讓我笑出來的笑話來,其實看到若涵的狀態「感謝炎老大熱情贊助7000台幣換取老闆的同情心~真sweet!」我就好一半了,而且還有種昨天的遊戲到今天還沒結束的感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