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比利時啤酒肉丸筆管麵 ($170)

二月時跟著同事們在午餐時間走訪了 Panos。店家的 DM 上寫這間店是「來自比利時最大的咖啡連鎖店」,原本看到「連鎖店」這三個字時還覺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不過到了現場覺得一樓的用餐環境寬闊舒適、食物也還不賴,又有免費 wifi,決定把這間店收進日後約人碰面時的候選清單。(我選餐廳時漸漸會把免費的 wifi 與插座列入加分條件之一了 XD)

這間店滿有趣的,點餐後會給一張點餐卡,用 RFID 記錄點餐內容,結帳時也只要過卡,就知道過程中加點或減少的結果,不必像過去那樣人工記錄前前後後的點餐狀況。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點餐卡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點餐卡

(只是很納悶為什麼點餐卡背面不要放張名片什麼的,遮住這張標籤?還是說露出卡號,對櫃檯點餐人員有什麼程序上的便利?)

 

甜點櫃裡的甜點種類繁多,如果是晚餐時間來聚餐會想加點看看。後頭有露天的用餐區,我們走訪的這天天氣微涼,沐浴在陽光之下用餐,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甜點櫃

 

這裡主打麵包、三明治,不過也有一些義大利麵、酥皮塔可供選擇。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menu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menu

無標題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menu

(可點選 menu 照片到 flickr 看大圖) 

 

我點的義大利麵,比利時啤酒肉丸筆管麵 ($170)。剛端上桌時看到上面有薄薄的白色薄片,還以為是衛生紙的碎屑或什麼的,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現刨的起司薄片。口味中規中矩,吃完不會懷疑廚師的證照是不是影印別人的、但也不會感動到覺得背後出現仙女奏樂,不過用料很實在,除了現刨的起司薄片,口口有肉丸的配菜份量在我心中也是好有誠意。(吃過連鎖早餐店的早午餐常會覺得肉價真的很貴⋯⋯XD)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比利時啤酒肉丸筆管麵 ($170)

 

同事點的義式三明治,馬茲瑞拉煙燻牛肉帕里尼 ($160),內容物有煙燻牛肉、蘿蔓、蕃茄、洋蔥、馬茲瑞拉起司、羅勒蕃茄抹醬。味道還不錯,蔬菜與肉類都給得不小氣。不過麵包烤得太酥脆了,邊吃邊掉碎屑有點討厭,我喜歡麵包稍微濕潤有嚼勁一些,不知道能不能像 Subway 一樣,讓客人自己選擇要不要烤過?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馬茲瑞拉煙燻牛肉帕里尼 ($160)

 

這間店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是店內的烤箱不多,所以候餐時間有點長。我們一行四個人去用餐,從點餐到吃完,足足花了一個小時,對上班族來說不是一個午餐的好選擇。上班族的午餐,就是要上菜快速,讓人有時間回座位睡午覺嘛! XD

菜單上說,點用早午餐 (brunch) 可以無限續麵包,早午餐的價格也還算實惠(依內容不同,價格介於 $150~$250)。可惜來用餐的這天天氣有點冷,不想吃早午餐裡那些冷冰冰的生菜葉,下回會想選個溫暖的日子來吃頓早午餐放空一下。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

  • 杭州店
    電話:02-2351-85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7-1號(近中正紀念堂/金甌女中旁)
    營業時間:24小時
  • 永康店
    電話:02-2351-09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近捷運東門站)
    營業時間:平日 07:00~23:00/週五週六 07:00~02:00(最後出餐時間 01:00)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名片 Panos 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名片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