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prouts推車收納袋 

感謝溫柔賢淑美麗大方的 Lisa 在胖鹿生日時送給我們這一卡 3 Sprouts 的推車收納袋(原價 $980,最近很常看到部落客在開團購~)!剛好最近我們改用另一台恩典牌的 You & Me 輕便傘車,這部傘車的好處是摺疊起來非常小、提起來也算輕、價格又便宜(原價是 $1,480,我看網路上大都賣個八九百),但也為了減少摺疊後的體積,所以完全沒有設計任何的置物空間與掛勾。有了這卡推車收納袋,剛好可以放水杯、手帕、相機等等,出門時媽媽就有暫放物品之處,不用再東掏西拿囉!

是說 sprouts 這個單字大家都好熟,我每次都拼不出來,每次都指望輸入「3 sports 收納」時 Google 大神可以幫我自動更正,但是看來截至目前只有我這麼蠢,嗚嗚。

(圖裡面我家的大眼蛙水杯沒眼睛!因為眼睛位置清洗時發現會掉色,但是小麋鹿又愛咬水杯杯蓋,愛女心切的 16 擔心寶貝女兒吃到滿肚子脫落的顏料,所以當晚就把它整個刷掉了。)

 

"3 Sprouts" 是「三個小豆芽」,由三位在流行品牌從事設計工作的好友於 2007 年共同創立,三人分別在多倫多 (Holt Renfrew) 與紐約 (Barneys New York & Kate Spade) 的流行產業工作。這個品牌有兩大特色:一個是以單隻動物為主題,另一個就是用色繽紛鮮豔!

Lisa 很大方地讓我選圖案,我選的是鯨魚款,因為壓力好大啊~(啊這個冷笑話有人聽過嗎?沒聽過請看輔大猴的圖文版本《鯨魚今天說》XD) 

3 sprouts 推車收納袋 (stroller organizer) 外包裝紙卡 

3 Sprouts 的收納系列都建議以濕布擦拭、不要丟去洗衣機洗。收到產品後我認真看了材質,基本上都是一些化纖材質:100% polyester, 100% polyurethane, 100% expanded polyethylene(珍珠棉,EPE),我猜前兩項是表布裡布用到的材質、最後一個是動物圖案運用到的材質,Google 了一下,這些材質應該都可以沾水。

我猜不建議機洗與手洗、只建議以濕布擦拭的原因,應該是怕把整個收納袋絞洗到變形、圖案擰得皺巴巴的吧?

話說之前在搜尋推車收納袋時,也想過選別的牌子。加拿大 3 Sprouts 雖然動物造型無敵可愛,可是建議只用濕布擦拭,無法整組丟去水洗,不太適合我這個懶得手洗、卻又常覺得東西放在室外惹塵沙好髒好想要扔去洗衣機大洗特洗的媽媽。

Google 了一下拉孚兒 (NAFORYE) 也有出形態相似的推車收納袋,品名叫「杯杯站好立體置物架」(NTD$490),不過我 Google 了幾個購物網站也看不出規格上能否水洗(我猜應該是可以,因為材質是尼龍)。網站上也看不出哪裡有賣拉孚兒的產品,要去電客服 (02-8245-7399) 詢問所在地附近哪裡有代理商。

3 Sprouts 這卡收納袋,用了一個多月,說實在也沒怎麼髒,截至目前為止感覺真的只要用濕布擦擦就好。

袋內左右兩側有用布縫了不接到底的置杯空間,因為是軟質的布隔間,所以中間的收納空間還可以向左右擴充一些;內側有一個魔鬼粘口袋,我通常會把悠遊卡之類怕掉出來的東西夾在那裡。

 

表姐推的是 Maclaren 的推車,大姑也在推車下方的籃子外頭裝了一個 3 Sprouts 推車收納籃。我問姐姐是推車原本的收納籃不夠裝嗎?表姐說不是,應該是因為對長輩而言要蹲到最低去拿推車底籃的東西,太吃力了,這樣比較方便。因為她這麼說,所以我覺得送推車收納籃當寶寶彌月禮還不錯耶!可以拿來擴充推車的置物空間,大家愛裝哪裡就裝哪裡~

我們家的 3 Sprouts 推車收納籃和大部分人一樣,是裝在推車上方的把手處,有了它我上下公車時可以把悠遊卡放在裡頭,就不必掏來找去的,很方便!推薦給使用沒有置物空間、或置物空間不足的推車族使用唷!

 

相關連結

 

--
覺得好用所以上向大家推薦了一下,結果冷靜的網友們提供了一些意見,我整理一下噢。

  • 滅火點 1:收納袋容量不大,裝不了什麼東西;把它裝在把手上以後,媽媽包或購物袋就不好掛了。
    但我沒有用媽媽包也不喜歡把提袋掛推車(怕翻車),所以這點還滅不了我的火。XD
  • 滅火點 2:在台灣的售價好貴。
    我在 amazon 查價格,售價大概在 USD$13.99~USD$19.99 之間(大約是台幣 420~600 元),台灣買還真的有點貴。可是我沒有住國外可以幫我帶回來的親友,若想買只好給代理商賺啦。 :p
  • 滅火點 3:收納是不錯用,但是用了以後傘車變得收折不方便。
    這點倒是真的很滅我的火,也是我自己沒衝動購買的原因。但後來使用後回頭想想,我在用推車收納袋之前其實也沒摺過傘車(像是要拉行李回南部,我都是用背巾背小麋鹿),所以對我來說好像又還好了。

給大家作為購買時的參考喔!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