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匯活力歐姆蕾,NTD$260 + 10% 服務費 

懷孕時常常從古亭散步到公館,路過公館的貳樓好幾回。以前 Jasmine 還在內湖工作時就在她的網誌上看過小貳樓有多紅,一直很想進來朝聖。但是想歸想,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去年下半年起就陸續忙翻天,一直到一月中旬還是沒得停歇。內心的疲憊感已經累積到快要爆炸的臨界。請了特休,決定讓自己休息一下、慢下來一點。抱著筆記型電腦,想找個食物不錯的店窩個一下午,就想到了貳樓。

公館貳樓,正門不在汀州街上,而是要往內轉彎 

進門前就看到門口有些人在門口,不知道是在等人還是候位?記得幾個月前和學妹 Elsie 路過仁愛店,原本想要進去大快朵頤,但是當時才不過十一二點,店員告訴我們候位得等到三點。這回該不會也要等很久吧?

忐忑推開門,問店員我只有一個人,有沒有空位?他轉頭給了我吧檯的位置,並微笑告訴我「慢慢坐喔,沒有限時,桌子下面可以掛包包」。話說網站上說用餐限兩小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天是平常日,服務生才因此告訴我沒有限時間呢?

公館貳樓,吧台區的座位有掛勾可以掛包包,底下也有插座 

掛勾是金屬掛勾、鎖在壁面上的,感覺相當耐重。但我這天背的是電腦包,加上相機、筆記本、書籍⋯⋯重得不得了,不敢嘗試它耐重的極限,於是還是放在腳邊。椅子有點高,每次要拿筆電包裡的東西,都得先跳下椅子來,腳踏實地的蹲下拿包包。

吧檯前面的座位,每個位置都預先放好了全套餐具、菜單。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以前只知道貳樓系列餐館很出名,倒是不知道它們賣的是什麼。翻開 menu,發現這裡的特色是全天供應的早午餐。價位大約在三百上下,算是公館商圈正常的早午餐價位吧?之前去師大夜市裡的中西美食,也差不多是這價格。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週一到週五的 10:00~14:00 還有供應商業午餐,有義大利麵、海鮮起司飯、漢堡排飯等等,選擇頗多元。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在商業午餐時段以外也仍有飯、麵套餐可選擇,不過價格就自然往上拉了一些。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也有漢堡、三明治等速食可選擇,照片看起來份量頗豐富。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本來看到扁麵包比薩系列滿想點的,好想吃熱熱的起司配脆脆的餅皮!不過又覺得照片上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太多。大盤子系列是炸牛排、德國豬腳之類的大菜,讓我想到高雄的「冒煙的喬」!賣的食物種類還真多!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最後幾頁是甜點和飲料,不過我餓翻啦!決定要點早午餐!就沒有多看這幾頁了。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公館貳樓‧菜單 MENU 

 

我點了總匯活力歐姆蕾 (NTD$260 + 10% 服務費),搭配的飲料我選了綜合果汁和可樂。

點餐後不久,飲料就先一股腦地上了。橘色的是綜合果汁,我只喝得出有鳳梨的酸香;可樂就是可樂,放在鋼杯裡感覺好微妙,質感好像和這種店不太搭調?總覺得應該是玻璃杯,視覺上比較清涼好看呀,鋼杯好有行軍飲水的感覺! XD

餐前上了飲料,我選了綜合果汁和可樂 

因為有點感冒,所以請服務生幫忙去冰,不過飲料放到餐後才喝,還是很冰哩。兩杯飲料看起來都不是太大杯,但整份餐吃完也覺得這樣的飲料份量夠了。旁邊也有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話說我倒的第二杯檸檬水,檸檬味超重~ XD

餐前上了飲料,我選了綜合果汁和可樂 

餐來了!出餐滿快的耶!

總匯活力歐姆蕾,NTD$260 + 10% 服務費 

「總匯活力歐姆蕾」就是我最喜歡的西式蛋捲~裡面有包進火腿、杏鮑菇、玉米等餡料的柔軟蛋包,配上烤得酥脆的蒜香麵包與炸薯塊。 

斷面秀!蛋捲裡有豐富的內餡配料 

可惜雖然不限時間、也有插座,但是網路速度時快時慢,不太有力⋯⋯我坐在一樓時,連線到一樓的 wifi 常常斷掉,如果要來這邊工作可能要考慮自備網卡噢。

 

之前都很難享受一個人來吃這個價位的餐點,難得來一次,因為不限用餐時間所以覺得還滿愉快的。有需要 wifi 和電源的人,這裡平常日還算好找位置,可以考慮看看囉!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公館店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 電話:02-2364-1666
  •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 10:00~23:00
    週五到週日 08:00~23:30
  • 寵物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