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朗牛排(套餐 TWD$529)@台北Roots Lodge Cafe

經過仁愛圓環,每次走到 Roots 服飾店門口,都會留意到 Roots Cafe 的招牌與菜單。用餐環境算是乾淨舒適,桌距足夠讓人自在待著,不過帶小孩可能不太適合(需要走路上二樓,店內也偏靜一點)。

不過因為此店的位置較隱密,貌似比較容易有位置。對我而言是一個人來訪時,會想再試試看的店。

Roots Café 仁愛專賣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 4 段 101 號 2 樓
    (誠品敦南店斜對面,距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5 分鐘)
  • 電話:(02)2711-1256
  • 營業時間:10:30~21:00(供餐至 20:30)

 

 

上個月差不多這時候,16 跟朋友去聚餐,我跟鹿鹿外出去買東西,回來路上在仁愛圓環轉車。鹿鹿說她餓了,我看到旁邊的 Roots Cafe,就提議走進去吃。

之前就經過好幾次,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要吃他們家的什麼食物,但就覺得這位置好方便啊,如果是個不錯的餐廳的話,以後在這邊轉車時,就可以先停下來吃個飯再走。

一樓看起來就是個服飾店,四週繞繞沒有看到餐廳入口,如果是我一個人來就會直接走去外面另找餐廳啦。但因為當下進門前鹿鹿說她很餓、不想再走遠了,所以我就問了問店員,才知道要從店裡頭的樓梯走到二樓,才是餐廳區哩。

 

我們是週日晚上去的,店裡的客人並不多,只有三桌客人。坐在靠窗的位置看仁愛圓環對面霓虹燈閃閃爍爍,覺得 view 還滿不錯。坐在我們兩側的客人都是獨自前往,一個正在看書、一個在看窗外風景,覺得好像還滿適合放空的?不過在這邊消費的價位略高了一點就是,整理了一下菜單,品項價格區間如下:

  • 早午餐約在 TWD$240~280(10:00-12:00 供應,另加一成服務費,隨餐內附一杯咖啡或紅茶與兩片吐司)
  • 義大利麵 TWD$280~360
  • 沙拉 TWD$240~280
  • 漢堡三明治 TWD$330
  • 排餐 TWD$450~520
  • 燉飯 TWD$360~400
  • 飲品 TWD$60~150

我們母女倆點了沙朗牛排(套餐 TWD$529),附餐有麵包與熱紅茶。另外因為店員說這裡的低消是「每個人都要點一樣東西」,所以我再點了一碗焦化培根鮮蔬濃湯 (TWD$180)。

湯和麵包、紅茶很快地送上來。餓到爆炸的小麋鹿快速地把麵包與半碗湯都吞了,所以我沒辦法形容麵包的味道,旁邊的醬汁在我反應過來之前,也很快就隨著空的麵包籃被收走,所以我只能從外觀猜它是油醋醬。😆

焦化培根鮮蔬濃湯 (TWD$180)@台北Roots Lodge Cafe

湯喝起來還不錯,但不是配料滿滿、喝了就飽的那種類型。至於沙朗牛排,就是一份安全的牛排,因為很瘦也很熟,所以有點硬,不過還在感冒的小麋鹿沒有怨言的跟我一人一半地完食了。旁邊配了很大朵的綠花椰與炸薯條,有薯條這點我覺得滿失策的,因為我不想要讓感冒中的小麋鹿看到炸物啊!只有我吃真殘酷,下次我要好好看清楚餐點說明。Orz

沙朗牛排(套餐 TWD$529)@台北Roots Lodge Cafe

用餐環境乾乾淨淨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坐的那區幾張椅面都有點痕跡,我一開始還以為我生理期亂了😆。桌距足夠,不用擔心站起來去洗個手就會撞到鄰座,可以讓人自在待著。不過也因為店裡比較靜一點、用餐區又得走樓梯上二樓,帶太小的小孩可能不太適合。

我覺得日後來附近辦事還是會想再來試試看,尤其是看起來好像這家店比較容易有座位,這點在累到不行的時候還滿重要的😆,先開個筆記囉。

 

Roots Café 仁愛專賣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 4 段 101 號 2 樓
    (誠品敦南店斜對面,距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 5 分鐘)
  • 電話:(02)2711-1256
  • 營業時間:10:30~21:00(供餐至 20:3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