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茶生起司NTD$65@彼得好咖啡/台北中正區

古亭捷運站週邊因為上班族多,仔細一看真是咖啡店的一級戰區啊!原本在捷運古亭站九號出口就有「彼得好咖啡 (PETER BETTER)」的古亭門市,一陣子沒過來大安中正區,原來金門街也有頂溪門市遷徙過來的分店了。

想找個地方吃東西或休息一下,有鹹有甜,有義大利麵能填飽饑餓的肚腸,也能吃點輕巧的生起司小蛋糕為自己充電放鬆,是個不錯的休息處。

彼得好咖啡 PETER BETTER 金門街門市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一巷1號
  • 電話:(02)2365-5991
  • 營業時間:
    • 平日 07:30~18:00
    • 假日 07:30~18:00

 

 

跟 partner 約在這裡碰面。有咖啡、也有無咖啡因的花茶。咖啡、茶飲都在百元以內,最便宜的紅茶大杯 NTD$35,是個路過進來歇腳不會覺得太辛苦的價格。

菜單@彼得好咖啡/台北中正區

輕食在百元以內就有三明治、可頌、貝果、漢堡,如果要再吃得更豐盛一些,早午餐在 NTD$135~NTD$175 之間,義大利麵一份 NTD$150,以這一帶的消費來說相當合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NTD$150),醬汁像湯水一樣比較稀滑,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合我胃口,個人覺得不難吃、但回家也不會太回味的味道。配色倒是很美,有番茄切片、綠花椰、玉米筍,賣相不無聊。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NTD$150)@彼得好咖啡/台北中正區

天氣太冷了所以三兩下又覺得很饞,咚咚咚跑去櫃台點千層蛋糕,但是據說賣光了。後來選了伯爵茶生起司 (NTD$65),軟滑的慕斯口感,搭配碎餅乾壓實做成的底部,有酥有滑,口感豐富。因為當日寒流來,我點了熱呼呼的元氣洋甘菊 (NTD$60),可回沖的熱花茶讓我覺得暖活多了,店裡的洗手間也滿乾淨,不用擔心只能去捷運站或圖書館借廁所。讓我覺得日後路過這裡,我會想進來點個茶配蛋糕來休息一下。

伯爵茶生起司NTD$65@彼得好咖啡/台北中正區

收到地址時還以為賣印尼美食的加里曼丹倒了,但看 Google 評論都有近期更新內容啊。後來到現場實地一看,「彼得好咖啡」是「金門街一巷一號」,「加里曼丹」是「金門街一號」,兩者相鄰。而且我之前也是有路過這家店的!只是附近咖啡店太多了,完全沒注意到誰叫什麼名字。

店面還滿明顯的@彼得好咖啡/台北中正區

這家咖啡店桌距頗近,我覺得不是聊什麼沈重心事或業界八卦的好地方(我忍不住一直想聽隔壁某金控集團的同業講他們公司壞話😆),不過如果作者需要外出取材,這裡滿適合外出坐著取材,靠牆座位底下有插座喔。

推薦給來古亭洽公需要有個地方坐下吃喝東西,讓工作設備與自己的身心都短暫充電的你!

 

彼得好咖啡 PETER BETTER 金門街門市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一巷1號
  • 電話:(02)2365-5991
  • 營業時間:
    • 平日 07:30~18:00
    • 假日 07:30~18:0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插座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