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晚都會跟鹿鹿一起聽「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我們發現近幾期的《小行星幼兒誌》最後一首,除了以往固定會有的內容回顧,還開始有一首小行星主題曲。

查了一下發現是 2019 年 8 月號開始加入的,在每一期雜誌 CD 的最後一首,會先花大約一分鐘左右的時間以問句帶著孩子彙整本期內容,接下來就會放這首主題曲。因為旋律非常熱鬧,我們母女約好每天睡前都來唱一次。

媽媽很想要把歌詞背起來,但是沒看到字都記不住,上網查「小行星 一起飛行」(我只記得住這句啊😂),竟然一直找到別的小行星,還有探索太空奧秘那種,歪邀。決定發一篇來筆記一下!

話說還滿推《小行星幼兒誌》的,鹿鹿說她喜歡來自未來星球的阿吉咕小博士,而且三不五時就會走在路上跟我說「阿吉咕有說這個那個」,儼然已經沒有巧虎大神登場的空間了啊。


【小行星主題曲】

詞:邱芷玲    曲:Ray 魟魚

小行星 一起飛行
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三二一出發  GO

小行星 好多驚喜
Give Me Five
說聲加油加油
每天都開心

樂樂有膽量  相約去探險
心心最愛幫助朋友
像美麗天使

康康好脾氣  可愛又淘氣
奇奇最愛發會創意
什麼都好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天下 小行星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