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白菜牛五花麵(NTD$130)@好想見麵

每次去大安站附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有時帶著小孩行程匆促走不了太遠。「好想見麵」是我覺得離捷運站近、座位又不至於太侷促的選擇。

食物口味對我而言算是安全牌,對於扛著大包小包來這附近洽公,需要寬敞乾淨的座位的人,我覺得這裡是個理想的去處。

好想見麵

  • 壹店: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86號(捷運大安站三號出口外,師大附中斜對面)
  • 貳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7-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 5 分鐘,長安國中附近)
  • 營業時間:11:00-21:00

 

 

飯麵類約 NTD$80~$160,以我對大安這一帶的理解,覺得價格算正常範圍。

菜單

因應麋鹿小姐不吃辣,所以我選酸白菜牛五花,另外拿一盤豆干海帶滷蛋。

小菜@好想見麵

酸白菜牛五花麵 (NTD$130)。

酸白菜牛五花麵(NTD$130)@好想見麵

麵不會太糊,不過我們家小孩對酸白菜接受度沒那麼高,就簡單吃一點。

酸白菜牛五花麵(NTD$130)@好想見麵

麻辣豬五花麵 (NTD$150),雖然單價不算低,但肉菜都給得挺足,吃完我覺得很滿足。

麻辣豬五花麵 (NTD$150)

香辣麻婆丼飯 (NTD$90),一上桌的時候覺得長相有點空虛,還是店員太想下班了?😆 不過吃起來有微微的花椒麻香,辣度還算客氣,不至於讓我吃一口就含淚,每一口也都舀得到豬肉末,我覺得算是勉強對得起它的價錢啦。(但辣度微微有感,非常怕辣的人請勿嘗試喔)

香辣麻婆丼飯 (NTD$90)

我去了幾次,可能因為都不是尖峰時段,所以座位都滿多的,可以把身上的包包卸下放在鄰座。店家的洗手間也很乾淨,疫情期間可以好好地把雙手洗淨再來用餐,安心度倍增。

對於扛著大包小包,要在大安捷運站旁找個乾淨的安全牌麵店吃一餐,我覺得這裡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好想見麵

  • 壹店: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86號(捷運大安站三號出口外,師大附中斜對面)
  • 貳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47-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 5 分鐘,長安國中附近)
  • 營業時間:11:00-21:0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