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Thu.) SecuTech Expo 2010。微涼有雨。

一大早就繼續搭文湖線出門。昨晚覺得車在行進過程有很大的磨擦聲,今天也依然覺得。懷著恐怖又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南港展覽館,出了站就看到我的目的地,SecuTech Expo 2010

20100422 SecuTech Expo 2010

報到很好玩,自助報到可以自己刷條碼機,按下確定後旁邊的印表機就會印出這組條碼對應的識別證。第一次進南港展覽館,連電扶梯都找不到,四處晃了好大一圈才找到研討會入口。進場時間是 9:00、第一場 session 也是寫 9:00 開始,不過實際上有等觀眾入場再開始。

下午在排隊時突然有人拍拍我,回頭一看,哇,是好久不見的宗享!後來 session 結束就跟宗享一起去逛他們家的攤位,宗享介紹他們家的產品給我聽,還滿有趣的耶。聽一聽就覺得為什麼一樣是在上班,他對他們家不屬於自己負責的產品線這麼熟,我對我們家我沒參與過的專案就超不熟,好糟糕。 >_<

晚上 Hank 帶我去吃晚餐。雖然我們之前沒碰過面但是他倒是想得很開,「反正就跟雅虎奇摩拍賣一樣,面交的人一看就會知道是要來面交的。」

──前幾天說我頭上有綁紅蘿蔔,今天是面交,怎麼比喻都怪怪的啊? XD

我們去吃公館的某攤魷魚羹,吃到一半店員就來伸手把我們頭頂上的看板燈插頭拔掉。

「為什麼才七點半他們就打烊了啊?」
『因為他們開很久了啊。』

一抬頭,挖,這家店從早上六點五十分就開始賣了,早餐吃這個也太豐盛了吧。

接著去吃豆花,豆花店很帥氣的開在完全無裝潢可言的簡單店面裡,三大面粉刷得雪白的牆面,品項也只有簡單的花生糖水豆花。我說如果是海資冰,牆上早就簽名簽滿滿的了。

因為我說我想喝點東西,所以我們移到一間小小的咖啡店,店裡貼滿了電影海報,店員口氣很隨興:「美式咖啡可以續杯喔。如果你覺得不好喝的話。」

「那如果覺得很好喝就不能續杯了喔?」等店員走開以後我才很俗辣的把問題丟給 Hank。
『如果要續杯的話好喝我也會說不好喝~』

一不小心鬼扯得太晚,回到林先生家,做妹妹的就被哥哥因為其他事唸了,嗚,都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做錯事所以被唸還是太晚回家被唸。

這天林先生很早就睡了,是我來台北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他比我早入眠的。小心收東西、小聲講電話,有一種小時候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小房間裡,很懷舊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