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覺得錦記地瓜酥可以當小禮物帶出門送人,這次回高雄意外地找到新的伴手禮,小書包。

好懷舊校園小書包

上網查了一下,春櫻百貨行、明成百貨行這些販賣學生制服的傳統店面都有販售。之前聽說小北百貨也有賣,不過我在櫃台翻了一下,只看到中一中、中女中、雄中、省鳳商工等等,大約五六家。春櫻和明成販售的內容就豐富多了。

強者我同學去明成買的價格是每個 $80。春櫻的價格分兩種,像道明、鳳中這種常見款會以印刷的方式製作,價格較低,一個是 $80;台大與幾間國小(四維、七賢、信義……等),則是以電繡的方式製作,由於電繡成本較高,所以定價也比較高,一個是 $100。

小書包跟正常版的書包比起來真是超迷你超可愛的。放枝 Mitsubishi uni-ball Signo 當比例尺~寬度和筆長一樣耶!(這也表示小書包沒辦法當筆袋XD)

電繡款的上蓋都會有一條水消筆還是粉片畫的水平線,是為了讓電繡對齊用的,水洗之後就會掉了。老闆說就算不水洗,用一陣子以後那條線也會自己消失。

好懷舊校園小書包

揹帶長度可調整。揹帶左側有扣環,所以可以先把揹帶解開,掛在你想掛的地方。打開來之後,書包的上蓋可以裝悠遊卡,書包本身可以拿來放一些小東西。

好懷舊校園小書包

內側有春櫻百貨行的布標。



好懷舊校園小書包

春櫻製作的小書包種類非常多,還有百年國慶的國旗包,據說之前國慶日時出了一大批貨到台北。此外,還有北一女之類的外地學校,不僅僅是製作高雄學校的書包而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春櫻百貨行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 89 號
電話:07-7219787, 07-7719917
營業時間:上午8:00 ~ 晚上 10:00


------
有人問到客製的成本,今天又再去買一回,就順便問了。不過今天顧店的是老闆娘的婆婆,她說她只知道大概一次訂作基本印量是 100 個、每個約 70 元,詳情要問媳婦。 有興趣要客製的話可以打電話去問噢,我有看到有個活動的紀念小書包,是網版印刷彩色 logo 的,當然印刷的顏色數越多,成本會越高啦。
------
想一想如果是那種國高中班對的婚禮,應該也可以送這個當婚禮小物喔。 :P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