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媽愛我啦(吃手手)@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小麋鹿:「我媽說她愛我耶,對我告白還寫在我身上,羞~」

先前決定繼續上班時就想過,要跟小麋鹿好好分享媽媽認真出門上班的成就!每當我領到工作上的獎金、或是對中統一發票,我都會分一些到她戶頭,或是趁機買點平時捨不得買的東西給她。像是最近領了一筆小小的獎金,就會想要好好買點東西來讓我們母女生活更愉悅更順利。(是啦,我承認我自從上次去了 Bloom & Grow 產品體驗會後,原本覺得媽媽包沒什麼必要買的我,真的超想買一咖 Skip Hop CHELSEA 媽媽包!)

因為想要買衣服、也想順便挑媽媽包,我原本打算到百貨公司的 mothercare 專櫃(之前在高雄待產時常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順便逛他們家XD),Google「mothercare 台北」意外發現到仁愛圓環竟然有 mothercare 的旗鑑店,看起來空間非常大、商品一應俱全,可以讓我一次看見、摸到所有我想看的東西!為了避免猶豫太久又發懶不出門,於是挑了個有空的晚上就立刻去一趟啦。

 

就著手機裡的 Google Map 找到了這間店,欸,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走錯地方,因為門口右側招牌寫的是「梅門養生學苑」哩。不過門口有個立牌,指示要去梅門的學員到地下二樓,而 mothercare 旗鑑店是在 B1,所以我還是探頭確認了一下,嗯,B1 真的是嬰童用品店,應該沒跑錯。 XD

mothercare 敦南旗鑑店門面@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根據網友的心得文,如果帶推車的話,可以在一樓按電鈴(服務鈴),請門市人員上來幫媽媽搬推車。我都是用背巾帶小麋鹿出門,所以沒用上這個服務,不過如果是一個人推推車帶寶寶出門的媽媽,應該會覺得這服務很窩心吧?

先前逛的都是批發品店,東西堆得很混亂,第一次看到擺得這麼清爽、商品又陳列得這麼豐富的店家,覺得好新奇喔。在徵詢店員的同意之下,拍了一些地方,下次購物就記得可以來這裡買這些東西了。

像是我心心念念的媽媽包,這裡有一整面牆陳列了媽媽與寶寶的各式包款。有常在路上看見的空氣包、休閒款,也有我很想買的上班族可用的款式,搭配套裝時才不會讓人一眼看出來眼前這位是職業婦女。 :p

媽媽寶寶都可以買到自己要的包@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問了一下店員,他們最近有年中慶,媽媽包打 8~9 折(折扣依品牌而定,優惠持續到 2014/06/12),我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好好想想到底要買哪一個。

學妹 bluehart 的寶貝女兒妮妮前幾天在她們一家宜蘭行的遊記裡穿了日本 stample 雨靴,好看又好用!這裡也有滿滿一整架,各種花色任君選擇。最上方那排 Hello Kitty 雨靴真是小女孩們的菜!好險鹿鹿還沒到我拗我買無嘴貓給她的年紀,不然剛剛包包那區還有個 Hello Kitty 的 trunki 行李箱~XD

整排的日本stample雨鞋雨靴@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我平常常幫鹿鹿買慕之恬廊,剛出生時她臉上有嬰兒青春痘,我看著酪梨壽司的文章買了舒恬良柔舒霜(清爽型),後來鹿鹿大了一點,長了口水疹期間我又買了涵孜嫩面霜。這些東西在有些嬰童用品店裡不容易一次買齊呢,在這邊應有盡有。

我常買的慕之恬廊在這邊也有一整面牆(第一次看到這品牌有這麼豐富的陳列)@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懷孕後期到現在一直沒再踏進游泳池,每次看小麋鹿在澡盆裡踢水,就很想帶她去游泳,不過嬰兒泳衣在外面不好買(之前有在百貨公司找過,櫃姐告訴我大部分泳衣都是設計給一兩歲以上的小孩的),mothercare 敦南門市這裡有這麼齊全的各式泳衣(兩件式或連身泳衣、泳褲),我很怕在網購買到鹿鹿穿不下、或是過大的泳衣,在這裡買正好可以在現場幫鹿鹿比一下大小。

之前在網路上沒看到實物大小都不敢買的潑寶泳衣!@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餐椅區,右邊最後面的是我之前也想過要買的 stokke 成長餐椅。後方的貨架上則有各式各樣的吃飯工具:剛出生時該買的擠乳器、小寶寶的奶嘴,大寶寶的水杯、碗盤、湯匙叉子⋯⋯回想起來,在這裡逛街逛太久最大的缺點應該是腦波會越來越弱、越買越多東西吧? XD

餐椅區,有我之前好想買的stokke成長餐椅@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左邊這個可攜式的馬桶座墊我第一次看到呢!之後等鹿鹿大到要開始如廁訓練時,我應該會來買一個,方便出門在外使用! 

覺得好像以後會想來買的可攜式馬桶座墊@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躺椅區有小麋鹿最愛的 BabyBjorn 彈彈椅!話說之前讀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好一陣子,看到她家寶寶躺在 BabyBjorn 彈彈椅上的開懷模樣,加上小麋鹿從三個月起就不愛平躺,讓我一直很想買一座回家給她用。不過之前在高雄的 mothercare 專櫃看不到 BabyBjorn 彈彈椅實品,在這邊卻能一口氣看到使用不同椅面布料的經典款與有機款,以及其他躺椅呢!

各式各樣的搖籃與躺椅,包括鹿鹿好愛的 BabyBjorn 彈彈椅!@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把小麋鹿放到 BabyBjorn 彈彈椅上面,瞧她開心得咧,媽媽看到她的笑臉真是好想掏出信用卡結帳去啊。 :D

試坐 BabyBjorn 彈彈椅,開心得咧 :D@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隨著小麋鹿越來越重,我開始感受到也是 ergobaby 愛用者的酪梨壽司說的「腰斷肩殘」的感覺了,所以有機會逛街也會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推車。mothercare 現場陳列了這~麼多推車,每一台都可以開開心心試乘試推,體驗真實上路的順滑度。(沒帶寶寶去門市的話,現場也有個重達五公斤的假娃娃可以模擬一下)

現場有推車大隊!可以試推再買!@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店員介紹我 Peg-Perego 的推車,店員幫我把小麋鹿抱上車固定好,讓我試推一下,剛好現場陳列有很多走道,轉彎處可以明顯感受到這款推車的順滑好推。摺疊起來也可以直立拉著走,進電梯或擺在家裡角落也還不算佔空間,值得放進口袋名單參考。

 坐上 Peg-Perego 推車的小麋鹿大概以為要出去玩所以樂得像什麼一樣XD@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Peg-Perego 的推車,可以收到這麼小,遠看好像高爾夫球球俱組~XD@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這款 COSATTO 的「YO! 蝴蝶結嬰兒手推車」好吸引我眼球喔(名字也很妙XD),我問店員車上這個長了蝴蝶結的玩意是不是睡袋,她說不是喔,是冬季用的腳部保暖套。買這組推車還會送雨套什麼的。

這款推車好可愛(這位媽媽完全沒在注意功能)@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嗯⋯⋯我一回神已經買了這麼多東西回家了。(遮臉) 

戰利品們!@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我買了吊帶褲,上面有一些小小的荷葉、蕾絲花邊點綴,俏皮可愛!

mothercare 吊帶褲(整組含內搭的純白包屁衣喔)@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衣服本身很好看、穿起來也很不賴,不過拍照的時候胖鹿不太想理我,表情好嚴肅,以至於看起來好像小男生⋯⋯早知道就給妳夾個髮夾。XD

吊帶褲look! 應該夾個小髮夾比較不會這麼 man 喔?:p @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另外還買了粉紅色小洋裝,打算週歲時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大心) 

mothercare 粉紅色小洋裝@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這次還選購了兩組三角領巾造型圍兜,背後是鈕扣式的,扣合比較牢靠,不容易像魔鬼粘那樣用久就不黏。

mothercare 三角圍兜@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是說回家以後才發現兩款領巾的背面材質不同,一款有點像毛巾布,另一款比較平滑一些。不過正面都很柔軟吸水,搭起衣服也相當有型。

一樣是在 mothercare 買的三角圍兜,不過背後材質不一樣哩@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有型總不能自己說說,讓我們請胖鹿用她自己原本的衣服,為大家示範一下這組三角領巾圍兜有多好搭。(是說直直朝鏡頭撲來是想表示什麼 XD)

三角圍兜初體驗@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還有一組五件的包屁衣,其中三件是很好搭配的基本款(條紋與圓點),兩件是字母 T。

mothercare 包屁衣@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這時被媽媽的連續換裝煩得要命的某小孩已經不太想理我了⋯⋯XD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媽愛我啦(吃手手)@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最後是連身式的泳衣!

mothercare 泳衣@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這時候一定要唱首脫拉庫的經典名曲《我愛夏天》,「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泳衣也像小洋裝!@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以上,本回合敗家採購報告完畢。

 

話說回來,之所以很想推薦這間門市,是因為它好適合媽媽出門大肆宣洩購物慾啊!廁所裡有適合小朋友使用的洗手台、親子馬桶。小朋友的洗手台上裝的是我之前也很想買的「Aqueduck水龍頭輔助延伸器」。

親子洗手台,小朋友的洗手台有加裝Aqueduck水龍頭輔助延伸器,幫助小朋友更容易碰到水@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親子馬桶@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親餵媽媽帶著寶寶來這裡也不用擔心餵奶問題,這裡有哺乳室,空間大、設備齊全。

哺乳室內部@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哺乳室一角,有尿布台和舒適的小沙發@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喝配方奶的寶寶,也有飲水機,方便隨時泡奶。如果不忌咖啡的話,還備有咖啡機可使用。

哺乳室另一角,有飲水機和咖啡機@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尿布台旁就有洗手台,還提供了奶瓶刷和清潔劑。洗手台旁備有擦手紙、衛生紙、濕紙巾、乳液,如果臨時忘了帶尿布,還可以到櫃台索取,設想得非常周到。

提供 mothercare 乳液、濕紙巾、擦手紙,臨時沒帶尿布也可以去櫃台索取@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隔壁的更衣室空間也很大,還設有座椅,如果帶小朋友來,可以把小孩一起帶進去,懷孕後期的媽媽要穿脫衣物時也有地方可以坐著換,細節上很用心呢。

很大間的更衣室,媽媽可以帶著大寶一起進來試孕婦裝@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像我是搭公車過去的,若是搭捷運,在板南線忠孝敦化站下車,步行十分鐘也可以抵達。我看到櫃台有特約停車場的資訊,停車場就在附近,我打算如果要買推車想請人開車來幫我載,屆時可以停在那邊。

櫃台有 BabyBjorn 的遊戲床預購資訊,可以摺起來放在車上帶著走!還有特約停車場指示,其實好像應該放在門口?(很少開車所以不知道放哪邊比較實用XD)@mothercare敦南旗鑑店大採購 

特約停車場資訊旁邊的小海報是 BabyBjorn 超輕量透氣遊戲床的預購活動,這玩意也是我想考慮購入的,它可以收摺起來,像一個小手提箱,可以放在車上。如果跟我一樣娘家在外地(或是婆家啦)、會帶寶寶出門過夜旅遊,有個遊戲床,在家裡客廳可以圈住進入爬行期以後的小孩、外出也有地方可以讓寶寶繼續獨立地好好睡眠。翻了一下官方粉絲頁找到預購活動說明,竟然還送大件的洞洞毯!這可是之前在學妹的文章裡就拜見過的好物啊!鹿鹿最近也好愛拿棉被遮臉,好怕她悶到,我也很想買洞洞毯的說。

 

就像前面提到的,mothercare 最近有年中慶(到 2014/06/12 止),童裝 8 折、孕婦服裝用品與媽媽包 7 折起,首四日 (05/29~06/01) 還有滿五千送五百的優惠,尤其是產前媽媽,持孕婦手冊消費滿 $2,500 還送很精美的待產包,如果有要採購東西可以參考一下,詳細折扣與優惠內容可以看看線上 DM 唷!

是說我覺得有些東西到實體店購物享受服務與教學還是很重要的。像是出門購物的這天,我逛網路看到 QF 麻的《【教學文】後背扣位置》,驚覺我 ergobaby 的背扣長期扣錯位置了!難怪總覺得雙邊背帶一直從肩頭滑開!(遮臉)

我覺得自從小麋鹿出生以後,我雖然很愛出門逛街買東西,但總要考慮帶她出門方不方便,mothercare 敦南旗鑑店是我目前遇過硬體設備特別好的購物場所,商品陳列又比百貨公司還齊全,很值得一逛喔!

 

mothercare敦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61號B1(仁愛路與敦化南路圓環口) 
電話:02-2706-90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