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舊手機殼排排站@skinarma XPAL iPhone7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

來記錄一下我一月底買的手機殼:skinarma 的 XPAL iPhone7 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跟之前用的金屬光澤的 BitPlay Snap!6 照相手機殼 相比,仿皮革的設計讓 skinarma 這個保護套感覺顏色暗沉了一些,不過我喜歡有些額外功能的手機殼,像之前我連續買了兩個有相機輔助功能的手機殼(當時的心得文在此:JDS link iPhone超廣角雙色手機保護殼 + BitPlay Snap!6照相手機殼),這個可以有立架功能,這麼一來要視訊或放影片時就不用找東西撐著,不用到立架功能時也能攤平,感覺還不賴。

我在九乘九文具行買的,一個才 NTD$655,寫這篇時上網查電子商務網站的售價,已經降到五百出頭了,是我歷年來買過最便宜的保護殼了啊,那時看了喜歡馬上就結帳帶回家了,至今已經用了半年(剛好是 01/28 買的),在胖鹿時不時用力摺疊催殘之下還完好如初,耐操好用,寫到這邊已經忍不住想在內心給它滿分的五星評價了。XD

 

 

 

之前用的 BitPlay Snap!6 照相手機殼,2015/11/05 購入,到了 2016/10/10 已經被胖鹿摳掉了鏡頭底座,啊啊,我還來不及去買鏡頭耶!(是說拖了一年都沒去買,只能說小孩太體貼,讓我的猶豫不決有了句點XD)

用了一年的 BitPlay Snap!6 照相手機殼,鏡頭基座已經被某個彼時快三歲的小孩給拆了...

又有一天發現,奇怪我接電話為什麼頭髮會一直被手機勾住,仔細一看,這個殼不知何時已經裂開來了,大概是整支手機太常被胖鹿摔到地上吧。感恩這個 BitPlay Snap!6 手機殼,好好的擋住了每一次重擊。(合掌)

原本的殼不知道什麼時候裂開了@skinarma XPAL iPhone7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

也因此我這次買了 skinarma 的這個手機殼,回到家冷靜下來比較就覺得不妙——邊緣有點薄,不知道還能不能跟以前一樣那麼耐摔啊?

新舊手機殼排排站@skinarma XPAL iPhone7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

包裝外殼另一面,只有用圖例說明可以讓手機直著站也可以橫著站,沒看到什麼驚人文案。但我當下看到 "Design 4 lifestyle"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以為是指它有四種功能,想說回家慢慢研究,結果想想那只是  "design for lifestyle" 的意思而已啊⋯⋯

包裝外殼@skinarma XPAL iPhone7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

我沒神經的程度還包括看到裡側的「すんあきま」(su-n-a-ki-ma) 跑去 google 看看那是什麼意思,查完字典秒頓悟我看錯順序了——是品牌名稱「すきんあま」(sukiarma) 啦!奇怪怎麼不寫片假名!XD

すんあきま XD@skinarma XPAL iPhone7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

話說一開始我本來想用百貨公司或誠品的禮券在蘋果店買手機殼,但是不知道蘋果店是不是很想幫我省錢,年輕的店員們一直向我堅稱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適用 iPhone 6S 的保護套,勸我回家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人在出清舊款。我回家上網查一下,大家都說要看底部的設計而定。我實際用了一下,說真的除了耳機洞有點勉強以外,揚聲器、充電孔、鏡頭位置,都沒有遮到啊!

蘋果店堅持不能共用 iphone 7 的殼,噗@skinarma XPAL iPhone7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

安裝後的樣子@skinarma XPAL iPhone7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

摺一摺就能讓手機乖乖站好,這點吃飯時間要看影片還滿方便的。

摺起來就能讓手機乖乖站好@skinarma XPAL iPhone7變形折疊立架保護殼

話說最近這幾年忽然很喜歡桃紅色,最近購入的都是這色系。記得我小時候也是很喜歡粉紅色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黑灰白。跟我這個人一樣簡單百搭又無聊。我有個網友非常喜歡各種紅色系:正紅色、桃紅色、粉紅色,以前看她拍她的戰利品,我都覺得好看、但我絕對不會買,叫我拿著這麼亮眼的顏色實在是太害羞了。

一直到之前換手機時,因為其他顏色缺貨,而買了桃紅色的 BitPlay Snap!6 手機保護殼,才開始覺得紅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二月中旬因為想要耳掛式的耳機,看了鐵三角的平價款裡剛好有桃紅色的,就馬上結帳了。到手後發現顏色比較接近紫紅色。另外那陣子還買了桃紅色的行動電源。每次從包包裡把它們都拿出來,看著自己的 3C 從一片黑鴉鴉變得這麼粉嫩,就覺得很奇妙。

ASUS行動電源+鐵三角耳機+skinarma手機保護套

 

推薦給想要手機有支架功能的你啦!追劇很好用噢!

 

 

商品規格

  • 適用機型:iPhone 7
  • 材質:TPU/PU 
  • 尺寸:143*7*11 mm
  • 重量:31g
  • 顏色:絲絨紅/午夜藍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