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太累了,晚餐就沒煮飯,跟鹿鹿跑去餐館吃飯。我比鹿鹿早吃完,就一直看餐館裡的社會新聞,等她慢慢吃。結果看到《傻眼!女學生開球丟二壘 觀眾球員全笑翻》這則我笑到停不下來,鹿鹿還問我「馬麻妳在笑什麼」。XD

原來國中妹叫江宛庭,是東山高中國中部的學生,因為班上的戶外教學安排在球場,正值冬季聯盟,主辦單位就邀她來參加開球表演。她還練習了一個月,奇妙的是竟然這一個月之間沒有人跟她討論過舞蹈與投球的走位方向嗎,偉哉。XD

 

 

完整的開球過程是這樣,一開始有一段很厲害的熱舞,跳完以後,沒有想到開始開球她卻回頭看了一眼捕手⋯⋯就把球投到二壘去了!

投完同學們也崩潰惹。XD

 

投錯😭 #冬季聯盟

宛庭(@jtw_031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天馬上跟強者我學長討論到這個國中妹。

「昨天看新聞看到這個妹妹,覺得真是天然呆得可愛。」
『日本人都笑出來了。』
「投二壘那瞬間我都要在餐館站起來歡呼了,鹿鹿還問我說『馬麻為什麼要笑啊』,難以解釋媽媽笑到停不下來的點在哪裡。XD」
『她跳舞就對著中外野跳,轉播單位都傻眼了。』
「攝影大哥表示氣歪:『我早餐都沒吃來搶這個位置!結果妳跳舞都背對著我!』(設計對白)」

BTW 學長 35Y,單身中,意者內洽(?)。

 

YouTube 也推薦給我一個逼死人的高超開球,請看韓國申秀智根本媲美體操選手的開球法。XD

 

如果要追蹤江宛庭的 instagram 可以到 https://www.instagram.com/jtw_0317/。(學長表示已被圈粉秒按追蹤XD)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