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立可帶:PLUS MR2 mini修正帶

因為疫情的關係,辦公室分流辦公,但剛開始需要各種適應,開頭幾天覺得心情好悶啊,剛好立可帶用完了,就趁著 16 送小麋鹿去上畫畫課,忙完公司的事後就去光南逛逛街。

我開始可以理解我同事為什麼心情一悶就會開始買筆了!每季就他桌上不停的買新的收納來收他滿出來的筆,真的是好深的坑~🤣

 

 

考慮到要放在筆袋裡、也希望帶子順滑好推動,最後我選了 PLUS 修正帶,上網查了一下,幾個大型文具批發的售價都是 NTD$29

一開始以為迷你款的修正帶選擇很多,結果發現很多看起來迷你的是裝飾手帳用的花邊帶,不是純白的修正帶啊!幾經選擇後選了我在原本的辦公室也有使用的 PLUS。實在是很怕沒聽過的牌子不好推。

本來想選修正小字用的粉紅款,但現場沒貨了,我又很想馬上買到,就買了最寬的 6mm 大字綠色款。從商品特色看起來好威耶:

  • 「可重疊修正的最新迷你滾輪」(傳統的尖端設計可能會在反複塗改時刮到前一層修正帶)
  • 「方便攜帶的小巧外型,適合收入筆盒內」、「替換帶丟棄時垃圾減量的環保設計」(這兩句讓我決定結帳了)

感覺很厲害

打開前先讀說明書,原來外殼用十次就可能會影響滾輪滑順度,要換新的。不過一捲立可帶長達 6 公尺,身為打字為主、很少動筆寫字的工程師,一捲應該就要用個兩三年了,下次要換殼我估計是十年後吧。🤣

原來外殼用十次就要換新的

拍包裝說明的真正目的其實是我怕有一天我會忘記怎麼換補充帶⋯⋯我記得我原本的辦公室那支 MR2 被我第一次換帶就換反,我還趕快去跟同事借一支正常的修正帶來參考安裝方向。😆

換帶的步驟是:

  • 首先要把修正帶的頭收回去
  • 按下外殼上下的 "PUSH",將上蓋打開
  • 把補充帶以正確方向放回去

備分一下修正帶的更換方法

字面上看起來很簡單,而且從圖面看起來人家有防呆,我上次到底怎麼亂放的?😅

跟我常用的 Uni Style Fit 開心筆擺在一起來一張。相較於我原本用的 Tipp-Ex 修正帶肥厚一點,不過 Tipp-Ex 不能換補充帶,我想這應該是可替換式的立可帶裡,比較瘦小的造型了吧?

跟Uni Style Fit 開心筆合影

等疫情結束再來讓 MR2 與 MR2 mini 來個久別重逢大合照吧~

 

PLUS MR2 mini 智慧型滾輪修正帶

  • 尺寸:74mm(長度) x 26mm(寬度) x 22mm(厚度)
  • 顏色:4.2mm 淡粉(小字) / 5mm 藍(中字) / 6mm 綠(大字)
  • 售價:NTD$55

 

(2022/10/09 update!) 為了跟我的 PLUS MR2 mini 修正帶可以共用內帶,所以新的立可帶請鹿鹿從 MR2 系列裡選一支,她選了這支 SNOOPY。記錄一下小孩多久可以用壞⋯⋯雖然說背面說滾輪用久了會自然磨損,但我的用了兩年還是還好好的啦。

為了跟我的 PLUS MR2 mini 修正帶可以共用內帶,所以新的立可帶請鹿鹿從 MR2 系列裡選一支,她選了這支 SNOOPY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可帶 修正帶 文具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