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標籤上有使用範例@藤井RAYMAY超輕大容量附側袋筆袋

剛開學時在小學生社團看到有媽媽說她幫小孩整理筆袋,她幫小孩寫了一張清點的小卡塞在內袋裡,小孩就會一個個核對有沒有缺少,覺得好生火喔。分層收納設計得好棒,且讓我來看看我現在帶出門的筆能不能順利收納進去呢⋯⋯

等等,為什麼幫我自己看起文具來了?

 

 

之前就有看過別人說,小學生上學千萬不要帶「鉛筆盒」,鉛筆盒掉地上會框啷框啷的,超級吵,用軟質筆袋比較安全。

而且小學生平常要帶三枝鉛筆,感覺會把筆袋內弄很髒。我自己平常也有帶彩色鉛筆,現在用筆蓋蓋起來但常脫落。RAYMAY 的上層縫了鬆緊帶,可以把每枝筆一一固定好,感覺輕鬆又方便。

上層@藤井RAYMAY超輕大容量附側袋筆袋

下層麋鹿小姐拿來放剪刀與橡皮擦。

下層@藤井RAYMAY超輕大容量附側袋筆袋

背後有附個外袋,可以夾一些紙條或借書證之類的東西。

背後有附個外袋,可以夾一些紙條或借書證之類的東西@藤井RAYMAY超輕大容量附側袋筆袋

買完以後才發現市面上類似設計的筆袋還挺不少的呢,RAYMAY 的單價還比較高。有家長稱呼這種筆袋叫「燒餅筆袋」,我用這四個字去搜尋也找到不少類似款,另外還有人推薦了 LIGHT、Winghouse 等品牌,要買之前可以再多研究幾家其他品牌。

不過我覺得買了 RAYMAY 也沒後悔,因為截至目前為止,開學一個月來要清點文具非常明確,一個蘿蔔一個坑;拉鍊也順滑好拉,整個就是方便。花點錢買個不用操心的放空餘裕,我自己覺得很值得。
 

藤井RAYMAY超輕大容量附側袋筆袋商品規格

  • 商品尺寸:W 105 x H 38 x D 240mm
  • 商品重量:156g
  • 商品材質︰聚酯、帆布 PP
  • 產地:中國製
  • 共有7色:黑、藍、 粉、水藍、咖、 深藍、薰衣草紫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袋 鉛筆盒 鉛筆袋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