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海鮮燉飯@中和嗑滿

位在捷運秀朗橋站附近的「嗑滿」,有著老闆對店內客滿的期待。可微調客製,店內從幼兒到長輩都開心滿意。食物以燉飯、披薩、義大利麵為主。我們特別喜歡甜點,溫熱的蛋糕體配上冰涼的鮮奶油,搭上增添口感的配料,微甜不膩,幸福感倍增。

嗑滿 Call Man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141巷2號(近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步行約 6 分鐘)
  • 電話:02-2946-3178
  • 營業時間:11:30-21:30(下午不休息)

 

 

一開始路過看到這家位在巷口轉角的小店,落地玻璃透出偏黃光線,覺得這爿小小的店氣氛雖好,但在以平價小吃為主的此區域之中,顯得格格不入。但是路過了幾次,裡頭人都挺多的,在這個區域能這樣堅強的生存下來,一定有它厲害的地方吧?讓我超好奇的。

後來又在共學群組看到有媽媽大力推薦這邊的餐,說蛋糕多美味啦,她們吃了好幾道主食也都好吃,而且可以配合喜好做微量的客製。好像滿有趣的耶,就找了機會去了。店內雖然不大,但桌距還是稍微有拉出來,加上食物美味,服務很好、補水補得很勤快,讓帶著小孩一起來的我覺得氣氛放鬆,一試成主顧。

先來看菜單啦。一開頭是凱薩雞肉沙拉 (NTD$170)、煙燻鮭魚沙拉 (NTD$160)、主廚湯品 (NTD$60)。我瞄過幾次客人桌面的湯,好像滿固定是濃湯,至於沙拉我又覺得太冷,我想把濃湯與沙拉的 quota 保留在白天,哪天有機會中午來再點看看。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小菜 (NTD$110~200),我截至目前只有點過蒜味薯條,感覺是用蒜味油去炸的?原本以為會在上面看到蒜末,但並沒有,很酥脆好吃不過對我來說就是薯條。😆

每次去都會看到旁邊有小孩的家庭點整碟拼盤,裡面會有薯條、起司條、雞翅。印象中之前店員告訴我炒菇和酒煮蛤蜊都有加酒,所以我跟小孩一起去都沒點過,哪天有機會跟其他大人一起來再試。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披薩有四種口味,目前我們試過三種。被推薦的泡菜豬肉因為微微有辣味,我們家小孩對香辛料敏感,一點辣都沾不得,所以我沒有主動點。至於其他口味,有的上面會灑不太有辣度的辣椒粉配色,後來店家留意到小孩會怕辣,都會事先提醒確認要不要加上去。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與燉飯 (NTD$180~270)。大家都推薦剝皮辣椒義大利麵,我覺得口味特別、肉量也大滿足,但是對我而言還好。我最喜歡的是番茄海鮮燉飯,不膩口,而且海鮮配料豐富,口口有料。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主餐加 NTD$100 可以升級成套餐,會多一杯飲品(紅茶或咖啡)以及一碗湯。我沒有很想跟小孩喝咖啡或紅茶,所以我都是單點餐之後再點甜點。超希望店家做主餐加甜點的組合啊!比湯品更讓人滿足!(我不是吃飯一定要配湯那種人🤣)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含咖啡因的飲品,有各種咖啡、茶與拿鐵 (NTD$90~130)。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喜歡各種奶茶,則有鮮奶茶、可可歐蕾、抹茶歐蕾、焙茶歐蕾等 (NTD$110~130)。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想要健康一點,也有現打果汁 (NTD$130)。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還有氣泡飲 (NTD$130) 與啤酒 (NTD$150)。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各、位、觀、眾!來這邊就是要試看看甜點啊!長得雖然不是那種美到可以貼 Instagram 炫耀的外型,但是好好吃喔!對我而言甜度剛好,微冰涼的鮮奶油有半融冰淇淋的滿足感,鬆綿的蛋糕再加上特定口味的特殊配料,是外面少見的組合。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店家要取疊字品名,第一次點時我覺得恥度好高,後來我都說「我要那個柳橙的」、「我要那個黑糖的」。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接下來就是我們陸續食用各品項的心得啦。

番茄海鮮燉飯 (NTD$250),裡面有蝦仁、蛤蜊、中卷、干貝,口口有料,超級滿足。其中干貝的尺寸與口感都讓我超級滿意!我把照片貼給朋友看,她也第一眼 highlight 干貝:「干貝好大!」——我決定以後要直接先推薦這一道給沒來過又敢吃海鮮的人,哈哈。

番茄海鮮燉飯@中和嗑滿

綜合海鮮披薩 (NTD$250),麋鹿小姐超愛,有幾次指定要吃有海苔絲的那個披薩。配料都切得頗細小,進食時不太需要擔心餡料因為重量而輕易脫落,取食很方便。只是我自己還是更喜歡海鮮燉飯。

綜合海鮮披薩 (NTD$250)@新北中和/嗑滿

義式香腸披薩 (NTD$200),這邊的披薩都走薄皮路線,邊緣酥脆,上菜時間我覺得也不會等到太久。這個口味雖然也不錯,但對我們而言就是個接受度高的安全牌,小孩比較喜歡海鮮披薩。

義式香腸批薩 (NTD$200)@新北中和/嗑滿

瑪格麗特披薩(NTD$190),也是個安全牌,就是沒有肉、用滿滿的起司與小番茄做的一款披薩。我覺得配上烤得酥脆的餅皮,口感很不錯,非常值得來杯啤酒。😆

瑪格麗特披薩(NTD$190)@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NTD$180),這邊的白醬不是那種超濃稠、超像把玉米濃湯失手打翻到麵上那種款式,我覺得麵醬裡好像有蛋香味?雖然麵醬看起來沒有滿滿整盤,但都有巴附到麵條上,口感還不錯,不喜歡奶味太重或粉感太厚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品。

奶油培根意大利麵@新北中和/嗑滿

泡菜豬肉義大利麵 (NTD$240),看起來紅咚咚的,不過酸香與辣味都來得客氣溫和,辣度微微,接受度高。麵條對我而言軟了一些,目前我的最愛還是海鮮燉飯。

泡菜豬肉義大利麵@嗑滿Call Man

剝皮辣椒雞腿義大利麵 (NTD$240),本來擔心會滿辣的,不過入口覺得辣味淡淡的,算是輕鬆上手的辣度。麵裡有辣椒粉,切細絲的剝皮辣椒、切細段的紅辣椒,也許是辣椒有去籽,我覺得不太辣。我用過扒扒飯的雙椒醬(辣椒與剝皮辣椒),覺得這道麵的概念和扒扒飯雙椒醬有點像。不過這道麵本身感覺比較清淡,鹹香氣味都擺在醃漬入味的雞腿上。腿肉份量很足,吃完非常滿足。皮煎到略酥,不過不知道是翻過來煎時鍋內的油沒先去掉、還是盛盤時有淋醬汁,覺得雞皮沒想像中酥脆,只有邊緣有酥脆感,硬要挑剔就是這點雞皮的口感讓我不夠滿足吧。

剝皮辣椒義大利麵(NTD$240)@新北中和/嗑滿

雙醬野菇雞腿義大利麵 (NTD$230),菇切得細碎,讓我覺得整道菜的精緻度往上升。雞腿排一樣厚得令人滿意,但怕辣的麋鹿小姐表示有胡椒味,跟她一樣非常在意香辛味的人請留意。記得媽媽社團說這是粉紅醬(白醬與紅醬),我本來以為會把兩種醬各淋一半在兩側,但送上來時的長相感覺就是口感溫醇的茄汁義大利麵,感覺不太出來雙醬雙在哪裡。不知道是不是去吃的前面幾天我腸胃炎,這天還沒完全復原,我們母女晚餐分食這盤後都覺得超級飽,明明看起來份量跟之前其他差不多呀。

雙醬雞腿排義大利麵(NTD$230)@中和/嗑滿

抹茶粿粿蛋糕 (NTD$130),這家的蛋糕不是別家常見的那種三角型立體切片蛋糕,端上來時長相扁塌,其貌不揚。在格紋狀的抹茶醬之下,裡頭是溫熱的柔軟蛋糕體、配上冰涼的鮮奶油。周圍看起來像果乾的是黑糖粉粿,旁邊灑上杏仁碎,有柔軟有 Q 彈有酥脆,口感豐富,整體微甜不膩。我不是甜點控,但每次吃這邊的蛋糕,都覺得很幸福啊,每次都把盤底刮得乾乾淨淨。

抹茶粿粿蛋糕@中和嗑滿

是說鮮奶油的份量跟黑糖粉粿的 Q 黏度好像不太一定,第一次去覺得粉粿稍微會黏盤子,不那麼容易用湯匙舀起來,第二次點這款,要挖粉粿就不太成問題了,而且鮮奶油多到彷彿土石流。😆

抹茶粿粿蛋糕 (NTD$130)@新北中和/嗑滿

麋鹿小姐對這個口味的愛多到不行,會一直來指導我拍攝角度,讓我趕快拍完以便她要開動了。

抹茶粿粿蛋糕 (NTD$130)@新北中和/嗑滿

巧克力莓莓蛋糕(NTD$130),上面灑了可可粉,食用時要小心別被嗆到。莓果碎碎的灑在上面,加上快要流到盤緣的鮮奶油,上桌時讓我以為店員跌倒過(不是!)。本來擔心巧克力口味會超甜的,不過這款也是不膩口的非常平衡唷。

巧克力莓莓蛋糕(NTD$130)@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話說我每次吃這家的蛋糕都覺得很讚嘆,明明每一款都滿好吃的,但長得真的都⋯⋯很妙。但是大自然裡好像也是長得醜的東西都超好吃的?算是 Instagram 盛行的這個時代裡,故意跟那些美麗的翻糖甜點打對台的概念嗎?

巧克力莓莓蛋糕(NTD$130)@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每隔一陣子就會去吃一次,啊,美味。

巧克力莓莓蛋糕(NTD$130)

焦糖橙橙蛋糕 (NTD$130),一樣是柔軟的蛋糕體為底,灑上大量的杏仁片與鮮奶油,再淋上焦糖醬,最後上面放一片糖漬柳橙。我對這款的愛還好,但也許因為這款比較甜一點,這是麋鹿小姐的第二名。(但不會甜到膩喔,就是甜度比其他兩款高一點)

焦糖橙橙蛋糕 (NTD$130)@新北中和/嗑滿

甜點都試過一輪以後,鹿鹿說我們來試一下飲料好了,所以有次點了鳳梨柳橙汁 (NTD$130)。感覺得到自然水果甜味,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別喜歡。而且吸管是很有環保概念的不鏽鋼吸管沒錯,但我自己覺得不鏽鋼的餐具都有個鐵味,吸管內裡清潔程度也是個問題,對我而言吸管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不放吸管對我而言感受比較好。總之後來我們再去,在只打算加點一項附餐的前提下,我們還是都加點甜點居多。

鳳梨柳橙汁(NTD$130)@新北中和/嗑滿

整體而言,雖然跟週邊的其他店面比起來消費偏高,但我覺得不用服務費,結帳前可以輕鬆算出這一餐的費用,服務也不錯,食物也美味。營業時間又長(下午不休息),可以從午餐吃到下午茶再接晚餐,是我們會再找機會多回訪的店家。

尖峰時間有限制用餐 2 小時,就聚餐我覺得算滿寬裕的(有的店家只給 1.5 小時);低消就是每人點一項商品就好,所以也不會太有壓力,想點餐就點餐、想喝湯就點湯。推薦給需要小聚場地的人。

菜單@新北中和/嗑滿Call Man

(2020/01/10 update!) 寒流來的這幾天去再訪,店家主動送上來裝在玻璃杯裡的溫開水,這點超細膩,我超愛~不是塑膠杯、不是美耐皿,而是玻璃杯,水溫不燙手,溫熱好入口。雖然當下人潮滿滿,但是也沒有被怠慢,覺得這點非常喜歡,餐費被直接內含了服務費也心甘情願。

冷天送來的開水是裝在玻璃杯裡的溫開水,這點超細膩,我超愛~@新北中和/嗑滿

 

嗑滿 Call Man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自立路141巷2號(近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步行約 6 分鐘)
  • 電話:02-2946-3178
  • 營業時間:11:30-21:30(下午不休息)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