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捲餅與豆漿@安徽妹子烙餅店

來到師大夜市裡看到「安徽妹子烙餅店」,有簡單的座位可以現場吃,餡餅這種東西就是要現做現吃,熱燙燙的享受餡料的鮮美啊!我第一次拜訪點了綜合牛肉捲餅,乾烙的餅皮捲進了牛肉碎、韭菜、蘿蔔絲、蛋屑,爽口美味,也不會吃得狼狽,非常喜歡。

現場現點現做,需要些時間,趕時間者不宜,座位也不多。但是若有機緣可以買一下,覺得還滿不錯哩。店家粉絲頁上也有提到可以宅配訂購

安徽妹子烙餅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5號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2 號或 3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 電話:0928-825-89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9:00(週日休息)

 

 

在師大商圈裡轉來轉去找東西吃,在我們辦公室同仁們心愛的沙拉飯附近,看到這家「安徽妹子烙餅店」。我很愛牛豬肉餡餅之類的點心,餅皮香香酥酥、再配上內裡肥腴多汁的燙口餡料,啊,想到就好餓,於是就把這個點收進我口袋名單裡。

看中蛋捲餅與餡餅!@安徽妹子烙餅店

某天心情不好又路過,看到裡面只有兩個女生坐著吃,感覺很清幽(?),我就坐進去裡面點了一份捲餅來吃。(隔幾天再經過人就滿滿的了!應該是這天天氣剛轉冷,大家懶得出門)

牆上有大菜單,品項不算多,主要就是捲餅(牛肉、豬肉、韭菜、蘿蔔絲)、韭菜盒子、豬肉餡餅、蘿蔔絲餅。

菜單@安徽妹子烙餅店

餅類都是現做的,店裡就是店家夫妻兩人經營,沒有額外幫手,加上每份餅都逐一乾烙、有餡料的還是現包的,得要耐心等待。有簡單的內用座位,適合 1~2 人來吃。

生意還不錯,陸續有外送業者來拿餐,直接來買的都是回購客居多,一次帶一堆走。

我點了綜合牛肉捲餅 (NTD$85) 與豆漿 (NTD$30)。

「綜合牛肉捲餅」是把牛肉捲餅再加進韭菜與蘿蔔絲,感覺是他們家的全品項大亂鬥(他們另有韭菜盒子與蘿蔔絲餅),老闆推薦給我時說這樣吃起來口感很豐富。實際吃起來我也覺得不錯,熱呼呼的吃相當療癒,乾烙的餅皮也不油膩,有肉有蛋有菜,口感確實多元。這樣一份捲餅要 NTD$85,我覺得就是正常價格,物有所值。

豆漿好像是清漿灑砂糖,底下很甜,喝起來沙沙的。上網查一下別人的心得文,說這裡的豆漿與薏芢漿都是店家自己熬的。

牛肉捲餅與豆漿@安徽妹子烙餅店

離開前看到牆上有張海報寫了「毛豆燒雞蓋飯」,有點好奇,想說下次來要點,但看到別人食記說這個品項停售了。

看到毛豆燒雞蓋飯有點好奇,想說下次來要點,但看到別人食記說這個停售了@安徽妹子烙餅店

下次想來試試餡餅~

翻了一下粉絲頁,看到他們有宅配

  • 7-11 冷凍宅配運費每箱 225 元,一箱滿載約30-40個
  • 可訂購項目:韭菜盒子、黑豬肉餡餅、蘿蔔絲餅
  • 覆熱注意事項:
    • 不退冰、不噴水,直接加熱,表面有熱即可食。
    • 微波 90 秒左右(依功率火力而定)
    • 大同電鍋乾蒸約 2 分鐘
    • 烤箱預熱 180 度加熱 2-3 分鐘

啊,本來想說這間店開門時間太晚,搭不上我的上班時間,原來可以訂耶,那改天我要帶一些回家當早餐!

 

安徽妹子烙餅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5號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2 號或 3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 電話:0928-825-89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9:00(週日休息)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餡餅 捲餅 蘿蔔絲餅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