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Open-minded. "








有沒有給他言簡意賅!怕了吧哼哼~

其實是剛好看到別人的新年新希望啦,哈,然後去年底我也一直覺得這很重要,可是我也一直做不到,這一年的功課就是這個啦。(指)(但真正的2008第一樣功課是:趕快湊齊畢業門檻!我長這麼矮還少塊磚!)

今年的一月一日適逢寒流奔來,天氣頗涼,讓我想到三一七的一票人在大一那年一起跨的年,忠烈祠前面冷得要死,雲很厚但是我們還是巴望著可以看據說前一年也沒有的日出。今天想了一下當時一起看日出的夥伴們,唔,對不起我顧著忙我自己的,我還真的不知道大家現在都跟誰跨年耶。

余衡昨天傳msn給我,我發現他也加入了研究僧的行列(阿彌陀佛~),希望他家的住持大人對他很好。看到余衡就想到,寒假快來臨的此刻,要呼籲三一七會經過敝人在下的網誌的各位,聽說今年的同學會將於三月的某週末舉辦,歡迎四面八方的大家回來玩!我好想你們啊啊啊啊啊~

以上。報告完畢。

我要去睡覺早上好起床燒磚頭了,各位在這種天氣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