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蛙 DOOBY 卡通自動水壺,本尊長成這模樣

某天前輩下班突然說他要去買大眼蛙水杯。當天早上我剛好也在學妹的網誌上看到她的介紹文《『給絲』貝親莫哭杯 vs 大眼蛙水杯》,不禁好奇地跟著研究這個產品。前輩說,大眼蛙是寶寶界的經典產品,「不管正著拿、反著拿,小朋友都可以喝到水,而且不會漏水。」──登愣!正中我要害!

那陣子我們家小姪女芊芊在晚餐後會去玩溜滑梯,身為一個貼心的嬸嬸,我主動把她的水壺裝進袋子裡幫她揹去,等她玩累了,我就可以立刻服侍她大小姐喝水。

結果啊,她的水壺超會漏水,可是我的袋子又不會渴!T_T

 

一聽到世上竟有不漏水的水壺這等好物,我就厚著臉皮去請教前輩,前輩說,只要我從古亭捷運站沿羅斯福路往婦幼醫院走,左轉切進福州街後不久,會在婦幼醫院對面遇到一海票嬰幼兒用品店,第一間遇到的「貝比屋」是最便宜的,7-11旁邊的「安琪兒」則是有千奇百怪的舶來品,比方說放在地上是巧拼、組合起來是木馬的韓國 Tessell 3D 動物地墊。

我當天立刻殺到貝比屋,但他們只有賣小寶寶用的大眼蛙水杯,沒有大眼蛙水壺

轉往安琪兒,貨色果然好齊全,我馬上買了兩個大眼蛙水壺給姪子姪女,想說剛好一人一個不用搶。

 

拆開後才想到要拍封盒,欸,加減補拍一下──大眼蛙水壺的學名(?)其實是「DOOBY 卡通自動水壺」,容量是 500c.c,雖然滿迷你的,但我想對小孩而言應該是夠了。

大眼蛙 DOOBY 卡通自動水壺(原來產品名稱裡沒有大眼蛙這三個字XD)

因為有十字孔軟吸管,吸管尾端接著鋼珠,所以可以讓小朋友不管用什麼奇異的姿勢都能喝到水。最重要的是,水壺上方有厲害的斷水小蓋,蓋上後水壺就不漏水了!嬸嬸的手袋再也不用跟著芊芊喝水啦!

大眼蛙 DOOBY 卡通自動水壺:十字孔軟吸管設計,可以輕鬆喝到最後一滴;特殊設計的杯蓋,保證滴水不漏!

大眼蛙 DOOBY 卡通自動水壺,軟吸管超軟Q,難怪可以讓寶寶躺著也能喝到水!

我是一個勤儉持家的主婦,買東西前都會想很久(但還是常買錯東西Orz),之所以能讓我馬上決定結帳,就是因為這上面寫了「2~12歲適用」!──可是帶回家後,裝了水給五歲的姪子小米喝了一口,小米表示:「這什麼啊,都喝不到!」(←好吧我忘了大小孩的吸啜力已經太好,這麼細的吸管真的喝不過癮,不過講話這種調調也太傷我的心了吧~ T_T)

大眼蛙 DOOBY 卡通自動水壺,號稱2~12歲適用,不過五歲的小童說他從吸管喝不到水,哭哭~

好險婆婆立馬解圍,「這個真的不錯啦,不會漏欸,很適合你帶出去用耶!你就打開來直接喝啊!」

研究了一下批踢踢的媽寶板 (BabyMother)(這個板的主旨是是「媽媽帶寶寶」,不是「聽媽媽的話」那種媽寶啊XD),也有人遇到相同困境,有人在推文建議,把吸管的十字孔部分剪掉,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過在學齡前兒童板 (Preschooler) 提到這點,有媽媽回應吸管剪掉會漏水。看來只好請小朋友打開上蓋直接就口喝了。Orz

 

後來在噗浪上提到我買了大眼蛙水壺,小a學長也馬上在底下回應大眼蛙水杯真的是好物。啦啦啦,大眼蛙的水杯水壺真的是榮獲大家一片好評,以後親朋好友家添了小朋友,我應該會先幫忙補一個吧!XD

 

話說同學朋友們自從前幾年開始前仆後繼地結婚,這幾年也開始此起彼落地生小孩了,每次要送禮都很煩惱,趕緊趁機請教前輩和美麗少婦土星人一號,怎樣的禮物對新生兒家庭才算是真正有助。

  • 日用品:
    • 純水濕紙巾:要購買註記可擦口鼻、手腳的。
    • 尿布:M/L 以上的 size 較實用,送 NB 有時會有用不完的顧慮,但也可以間接促成下一胎啦。(大誤)
  • 固齒器:
  • 水杯:
    • 大眼蛙水杯/大眼蛙水壺:滴水不漏、能讓寶寶喝到最後一滴的軟吸管也很厲害!只是水杯比水壺還貴,我這才知道小朋友的東西越小越貴。XD
  • 玩具:
    • O-Ball:玩具常常會掉到地上,父母會希望能有簡便的消毒方法,這玩具的基本款材質比較好消毒。(進階版的可能因為有一些特殊的材料,消毒起來就要注意材質特性)
    • Tessell 3D 動物地墊(木馬巧拼):可以拼地上玩,也可以組成立體木馬,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不小心被《『開箱文』之很屌的韓國Tessell 3D地墊 (上)》給電到大腦,腦波都弱了差點要去下標結帳!不會臭的巧拼材質,加上木馬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前庭,完全就覺得現在應該買給芊芊玩啊!
  • 補品:
    • 田原香滴雞精以前唸書時就聽過別人提起這玩意,據說是雞精界裡最像雞湯一樣好喝易入口的一款,送給送給孕婦可以一人吃兩人補、送給產婦可以補身體顧元氣,送給新手媽媽可以讓她喝完精神百倍、有力氣和寶寶奮鬥到天明!不過土星人一號說不敢喝雞精的人也很多(應該是聽到這個名詞就害怕吧XD),要買來送禮時也要考慮一下這點囉。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