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 facebook 社團「🎶家居收納~你也行」時發現到兩種好物!不落地的馬桶刷與離地垃圾桶,讓打掃浴廁時可以安心的在地上潑水猛刷,不用擔心垃圾桶與馬桶刷座底部積水、卡水垢!

這個是不落地的馬桶刷,可以懸掛在牆上,底座也好清洗。

ihergo不落地馬桶刷

(圖片來源:ihergo「免釘孔隱藏式壁掛馬桶刷組」

 

 

離地的垃圾桶,可以隨時拆卸下來換垃圾袋與清洗。

淘寶離地垃圾桶

(圖片來源:淘寶「卫生间壁挂式免钉孔垃圾桶 浴室带盖垃圾桶 垃圾桶家用 客厅卧室」

 

也有人建議用無印良品垃圾桶,搭配 3M 的防水無痕膠條(浴室系列的背膠)、或是掛畫用的 3M 魔力扣,也可以當成離地垃圾桶使用。

無印良品垃圾桶

(圖片來源:[MUJI無印良品]PP垃圾桶/方型/小

 

把衛浴裡地板上的東西都掛到牆上後,打掃起來就輕鬆多啦!不用再為了刮水刷地在那裡搬來搬去~推薦給有相同煩惱的你!

 

--

(2022/06/19 update!) 我家廁所最後還是只有把小摺凳用無痕掛勾掛牆上,垃圾桶繼續待在地上,噗。

從廁所物件不落地衍生的「陽台打掃離地計畫」:把水桶、掃具和拖鞋上牆!

水桶我用 3M 的超大型掛勾,掃地用 3M 掃具夾,臉盆是網拍上買的臉盆掛勾,這樣就不用掃地刷地時還要移來移去了。

掃具、水桶、臉盆通通掛起來

拖鞋就是網拍上隨便買的「壁掛式拖鞋架」,覺得還滿方便貼的,要從掛勾上拿下來清潔也還算容易。至於拆卸,就等之後再說了⋯⋯我家有一瓶 3M 的去殘膠噴劑。目前貼了一天就覺得有個點下次買我會留意:像陽台這種鞋底必髒無疑的地方,拖鞋架宜買淺色,不然放上去拿下來就看到鞋底的髒污全刮在鞋架上了,哈哈。

在網拍上面買了壁掛式拖鞋架,誰也不要來澆熄我刷陽台的熱情~~~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