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終於知道漆皮的鞋楦不動XD

之前連日下雨,加上實在是太忙,就在網路上買了一雙 MAGY 的鞋。拿到的當下試穿覺得剛好合腳,但是隔天穿出門卻很後悔當初挑鞋沒有多個半碼,磨腳磨得好厲害。

在中永和也不知道哪裡有手藝好又離我上下班更順路的修鞋師傅可以幫我楦鞋,就想說找個午休去國光路找我一直很喜歡的周師傅楦個鞋吧。結果一放就放了好幾天,一直等到天氣好又有動力出門,已經是兩週之後了。周師傅一看到我的鞋就大笑。

「拍謝,漆皮的不行啦,楦不動!妳買的時候沒多試穿兩下啊?」
『我網購的啦。』
「這個牌子很好買啊,還要網購!」
『嗚,我要帶小孩還要上班,那時候沒空出去買鞋啦,你看我現在都還是趁中午午休,從古亭跑回來永和找你耶。』
「好啦好啦,妳穿一下,我幫妳看一下。」

大概是看我跑這麼一趟大老遠的太可憐,周師傅手上雖然還在忙著黏鞋底,還是把東西整理好放下,走出工作檯來幫我看鞋。

「真的滿合的耶,妳下次不要再在網路上買了啦!這個到哪都可以買啊!」
『嗚嗚,我都買了嘛,難道只能跟這雙說再見嗎!』
「沒辦法,這個鞋口的地方還做返口,沒有縫的地方可以處理,很容易楦壞。哈哈哈,這筆我想賺也賺不到!拍謝!」
『嗚嗚,無緣的結局~』
「這些都要先跟妳講啦,不然弄完才發現會有狀況也不好。」
『我知道啊,每次來找你修東西你都嘛把醜話講前頭,都沒機會跟你有消費糾紛,哈哈哈。』
「哈哈,沒錯。」

於是楦鞋任務就在一陣大笑聲中無言的結束了。XD

 

 

都到這附近了,剛好我也要換台新銀行的存摺,就順便走去竹林路換。

行員幫我把我的綜存戶存摺換好以後,幫我補了活存與定存的存款記錄,順便瞄了一眼對我推產品。

「妳滿多定存的耶,不拿來做投資嗎?我們有一個跟南山合作的六年期的產品,利率大概 1.6%。」
『沒有幾筆啦,被妳講得好像很多XD,我有些需要所以要先留在手邊用。』
「妳要拿來買房子嗎?」
『妳太幽默了XD,這整本加起來的總額連永和的廁所都買不起吧!』

雖然我很不喜歡行員那種「順便看一眼、順便推產品」的行為,但是聽到她問我是不是要拿存款來買房,覺得太好笑了,特此誌之,希望我的存款可以趕快超過買得起一間廁所的錢。XD

附上一張 2017 年 12 月的永和實價登錄平均房價,嘖嘖,真是精美的價格,感謝銀行行員這麼看得起我。XD

信義房屋的永和實價登錄平均房價 (2017/12)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鞋子中午午休曬過了太陽,回辦公室後又不死心的穿了一下,咦,竟然不像上次那麼緊那麼磨腳了,難道剛買鞋那時寒流來,連鞋面都冷到縮小了嗎?

總之勤儉持家(但是總是存不了錢)的主婦沒有浪費掉一雙鞋,可喜可賀,特此誌之。XD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