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 Stewart春雨樂章防雨提袋

得分妮在誠品消費累積到門檻,會員可以得到一個春雨樂章防雨提袋,她換好以後就送給我。水彩筆觸感覺好溫柔好春天啊~(灑花轉圈)

這個袋子從外包裝看起來就比得分妮之前送我的日本 Prairie Dog 熊家族環保袋小一點,不過很有趣的是,春雨樂章的這個購物袋的包裝上頭寫,它可以作為包包雨衣。讓我想到很久以前在日文書店打工的時候,有個來高雄幫忙執行捷運工程的日本先生,每次雨天他就會在他的背包上套上一個像大浴帽一樣的包包雨衣,再騎著腳踏車回家。(話說我到後來有天上班出門巧遇他狂飆腳踏車送小孩去上學,才知道他住在我娘家附近,哈)

包裝上說可以當包包雨衣!覺得很酷!@Fion Stewart春雨樂章防雨提袋

 

 

可以同時作為包包雨衣的技巧是:在包包側邊加上束口袋設計,這樣就可以把包包塞進這個手提袋裡躲雨了。是個簡單但很聰明的設計呢!

有束口袋設計@Fion Stewart春雨樂章防雨提袋

不過我想應該只放得下一般中小型的女包吧,但我最近都扛 13" 筆記型電腦出門,包包應該穿不下這件雨衣,哈。

有個口袋方便把購物袋摺疊收納成一小塊。

可以收納的小口袋@Fion Stewart春雨樂章防雨提袋

折好以後就這樣,小小一個。

折好以後就這樣,小小一個@Fion Stewart春雨樂章防雨提袋

話說最近我還滿有拿贈品的小運氣,去全聯買菜還得到一塊當日到期的草莓年輪蛋糕,以及因為店內促銷鳳梨與番茄、我剛好都有買,而得到兩顆蘋果。是說這個年輪蛋糕吃起來就是一般般的年輪蛋糕,倒是吃完以後好想買亞尼克的生乳捲啊。

全聯買菜送我當天到期的草莓牛奶年輪蛋糕XD

以上,簡單記錄一下這個袋子,不知道這種材質的袋子到底有多防雨、又有多耐操呢?讓我們看下去。XD

 

商品規格

  • 品名:防雨提袋
  • 尺寸:L46 X W9 X H34 cm
  • 材質:PG 布
  • 材質與顏料均通過 SGS 安全檢驗
  • 請勿靠近火源或盛裝尖銳物品
  • 清洗時可浸泡於溫水,搭配軟性清潔劑海綿輕刷即可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