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發現很流行撩妹語錄。

在我牆上第一波開始流行起來的是科學人這系列古人撩妹語錄。

最戳中我笑點的是高斯的這則:「欸幫我算一下 1+2+3+...+99+100 的和除以 10 再加 15」(答案是 520),底下有人回應:「要先確定妹的數學有那麼好。」XDDDDDD

 

忽然幾個動得比較快的社群都設計起相關的語錄,效果也都很不錯,像是 Hahow 的這個用 JavaScript 課程設計的內容,有中有中:「鑽研了無數技術,但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又回到了愛情的新手村。」

 

社群之王陳思傑馬上也為幾個品牌隨手寫了幾個,我喜歡 Subway 這個:「從麵包、醬料、肉片都可以自由客製選擇,但只有妳是我唯一的菜。」

 

失戀花園還設計了心理學家系列的語錄,他們設計給阿德勒的台詞是「奉獻不是生命的真實意義,對你好才是」,底下有人回:「對你,我實在沒有被討厭的勇氣。」這個我覺得超強!

 

在數位廣告的世界裡,這句讓我噴笑出來:「可以在你心裡安裝追蹤像素嗎?」——那裝 Google Analytics 會有太愛吃醋、過度控制的危險嗎?XD

 

同樣讓我一秒笑出來的還有陶淵明:「不足為外人道也,除非妳成為我的內人。」

 

犀利檢座用法律條文改的這一串撩妹條文有點深,沒有網友們在底下回應附註我好多條都看不懂,看完很長知識啦。

 

還有卡通男神系列,看完忽然好想去看一下《男女翹翹板》。(明明裡面沒有有馬總一郎XD)

無關政治上的偏好,純粹覺得蘇貞昌的幕僚腦子動得很快,結合了他過去政績與撩妹語錄。最中我的是十三行博物館這個:「若要我寫出對你的思念,絕對不只十三行。」

 

但我喜歡特別的東西,所以我最喜歡的是「女偉人拒絕系列」這系列,張愛玲這句讓我笑翻:「噢?你也在這裡嗎?那我要走了。」

 

陳儀安諮商心理師還設計了「如果偉人養小孩」系列,我特愛華陀的設計對白:「我行醫天下,卻治不好小孩的歡必霸。」

 

流行這種東西過陣子就沒了,不知道之後大家又會玩什麼,哈。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