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盒@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今年二月參加網路投票活動,意外中了獎,得到一把 Panasonic EH-NA27 吹風機。一開始想說我已經有很好用的 TESCOM TID192TW 保濕負離子機能吹風機,從 2016 年買到現在都耐摔好操風力強,好像沒有換吹風機的必要,所以我連寄來的包裝都沒拆,想說看看有哪個朋友會用到來送人好了。

結果前陣子雨下得兇,每天進了辦公室鞋子濕答答真是令人惱,家裡我買了 TWINBIRD SD-4546 烘鞋機,公司這邊我想就帶這台吹風機來吧!結果拆完信封後才發現,採購獎品的單位很貼心的買給我很美的少女心玫瑰粉,忽然好想把它留在家裡。

外盒@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作為一個工程師,我是實用派的(撥瀏海),馬上低頭插電試吹一下 TESCOM TID192TW 與 Panasonic EH-NA27,決定留好用的那支在家裡。畢竟我跟鹿鹿頭髮都長,吹風機好用速乾很重要啊~

 

 

TESCOM TID192TW 是 1200W,吹起來風力稍微比 1400W 的 Panasonic EH-NA27 弱一點點,沒耐心的我馬上決定留下 Panasonic EH-NA27,請 TESCOM TID192TW 到我辦公室置物櫃待命啦。(是說 TESCOM TID192TW 才 NTD$299、Panasonic EH-NA27 要快兩千,這真是個不公平的比賽啊~XD)

開箱後裡面有吹風機本體、吹嘴、說明書、保證書,就醬。話說這吹嘴還滿特別的,一般看到吹嘴都是集中風力的扁出口,但是 EH-NA27 是雙口,很妙耶。

說明書、保證書、吹風機、吹嘴@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正面,上方是會出冷風的奈米水離子出風口,下面就是一般的出風口,我覺得吹頭髮時小麋鹿對過燙的抱怨有比較少。

機身@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背後有密密麻麻的細金屬網,感覺好像比較不容易捲頭髮進去?這點我不敢實驗就是了,哈。

機身@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說明書,有提到使用時要小心不要不小心觸電走火什麼的。

說明書@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說明書@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最好離吹風機前面的出風口三公分以上,以免燙傷頭皮;遠離吹風機後面的入風口十公分以上,以免頭髮捲進機體內。

說明書@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說明書上說 nanoe(奈米水離子)出風口可能會有水滴滴出,是正常的,使用起來可能有個味道,也是正常的。(我還以為是新機有一種塑膠味?XD)

說明書@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建議每個月要用棉花棒沾一點水清理 nanoe 出風口,不過我很懷疑我認真清理的熱情可以持續多久。XD

說明書@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也建議用牙刷與吸塵器清理機體前後的出入風口。

說明書@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如果在 nanoe 出風口內部產生火花,或是有爆裂聲異音,就是 nanoe 電極髒污造成的異常,請用棉花棒進行 nanoe 出風口保養。

說明書@Panasonic EH-NA27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27(網路價約 NTD$1,782)跟吹風機之王 EH-NA98(網路價約 NTD$4,880)一樣有號稱可以讓水離子深入頭髮毛鱗片、讓秀髮滑順有光澤的「奈米水離子」,不過沒有我最愛的冷熱交替模式就是了。

我對吹風機沒什麼特別研究,上網查一下看到 Mobile 01 的《Panasonic EH-NA27 吹風機使用心得》這篇文提到 NA 系列吹起來比較柔順、是 CP 值最高的一支,我也覺得還不錯,不到兩千元就能有大風力與吹起來柔順的效果,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囉!

 

Panasonic EH-NA27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商品規格

  • 品牌:Panasonic 國際牌
  • 型號:EH-NA27
  • 顏色:白色系、粉紅色系
  • 產地:泰國
  • 主機尺寸:25X13.5X13.5
  • 溫度段數:三段
  • 風速段數:兩段
  • 重量:475g
  • 電壓:110V~60Hz
  • 瓦數:1400W
  • 標準配件:速乾護髮吹嘴
  • 機身可否折疊:機身可折疊
  • 國際電壓:無
  • 保固:1年

延伸閱讀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