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GA平底鞋

除了前幾天詢問度頗高的紗窗滾輪刷,我最近還跟珊卓的團買了可愛的圓頭鞋。據說是樂天的熱銷款,看某張文案圖覺得銷售數字多到那個後頭的 0 一眼看不完哪,定睛一看是目前已熱銷 200 萬雙。

台北最近下雨下個不停,鞋子淋濕好討厭,這鞋子價錢很可愛,千元有找,買兩雙也不過是一雙專櫃鞋的價錢啊,剛好可以到處放一雙備用。

 

 

該款鞋的顏色像漸層色票一樣美,對我而言選色困難,我後來買了オーク(橡木色)和レッド(紅色)。兩者都像秋日的色澤,顏色很溫柔。

皮質柔軟,如果只是平地走來走去並不咬腳,首日外出穿了整天,都無感這是一雙新鞋。只是隔天是個放晴的週末,我臨時在華山公園的小山坡跟小孩們上上下下跑來跑去,所以左腳鞋口和後腳跟磨得有點紅,如果正常平地行走應該是相當好走,但想到沒有磨到破皮就覺得很神奇啦。

我平常穿 24 號,拿了 L 號覺得剛剛好。同團有人覺得略大,我是寬腳人覺得天造地設。跟其他網購平價鞋款比起來,我覺得這款物有所值,會是我有機會就必定回購的,寫起來以便我自己以後回頭跟珊卓說我想買,哈。

有穿有推~尺寸從 20.5 到 26.5 cm 都有,感覺可以給我們家小學生來一雙欸。

OGA平底鞋

商品資訊

  • 尺寸:20.5 cm ~ 26.5 cm
  • 鞋面:合成皮革
  • 鞋底:合成橡膠
  • 鞋墊:PVC(抗菌和除臭處理)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