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生利液態皂

一口氣買了三瓶太生利,洗了第一瓶覺得還不錯,筆記起來日後來考慮要不要回購。

最早是學妹對我大推太生利,我跑去搜尋太生利粉絲頁,發現可以洗頭洗身體,又好沖洗,不喜歡滑滑黏黏的沐浴乳、又覺得肥皂洗感太澀,好好奇到底這個玩意有多好?就跟著下單。

 

 

氣味有五款,打底的主要是橄欖油、蓖麻油、椰子油:

  • 草之氣:蓖麻油、椰子油、鼠尾草精油、艾草精油、尤加利精油、苦橙精油
  • 花之氣:橄欖油、蓖麻油、玫瑰天竺葵精油、龍膽草萃取液、葡萄柚精油、檸檬精油
  • 果之氣:橄欖油、蓖麻油、甜橙精油、廣藿香、人參萃取液、葡萄柚精油
  • 木之氣:橄欖油、蓖麻油、椰子油、甜橙精油、雪松精油、馬尾草萃取液
  • 靜之氣:橄欖油、蓖麻油、椰子油、薰衣草精油、檸檬精油、甜橙精油

每一款都有我這個挑剔鬼不喜歡的成分,後來依照喜好選了靜之氣(薰衣草)、木之氣(雪松與馬尾草的草本氣味)。選「花之氣」則是因為考量我不那麼喜歡艾草味與人參味,相較之下玫瑰味我還比較能接受。

到貨時,瓶口的按壓頭是另外給的,每一瓶都長得像補充瓶,覺得妙。

太生利液態皂

因為我喜歡薰衣草,所以第一瓶開了「靜之氣」。第一天打開來洗,我不喜歡椰子油的味道,覺得這瓶聞不太出椰子油味,但我覺得對我而言,除了柑橘類的精油味道不明顯,還有種胡椒的味道⋯⋯😆

洗起來覺得落髮量有少一點點,但沒有到超明顯的改善程度。確實是非常好沖洗,在季節交替的此刻,洗後皮膚也不會太乾。搭配打皂網或沐浴球有滿多泡沫,不會像有些人說的「不容易起泡」。

繼續用繼續觀察~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生利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