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的土星人都是心意堅決的朝向某一個目標邁進。土星人二號應該是土星有始以來最龜毛動作又最慢的土星人了。經過了這麼長久的時間,當時說好一天挖一個洞啊,可是十天後根本沒有完成,一直到現在,所有的洞才安安靜靜的,坐落在十個洞應該安置的位置上。

 

土星人二號挖完最後一個洞之後,回頭往前面九個洞看去,發現痕跡還很清楚,他還沒有辦法現在就忘記,自己曾經發生過這些事情。

有時候,土星人二號也不免告訴自己,一切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又何必想得那麼多呢,也許有些煩惱根本不需要埋,而是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土星人沒有辦法忘記。而腦袋裡現在負載的份量,已經超乎預期太多太多。

 

到底誰會走,誰會留下來?土星人二號其實想知道答案。但是他已經不想去問了。

如果離開是一個人不得不做出的動作,生命畢竟不是遊戲,不可以要求暫停。土星人二號明白,被誰影響了情緒時,就該自己開飛碟離開。遠遠的遠離,就不會再有什麼好傷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