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回診一次的日子又到了。日子和最近幾天也沒什麼不同。上午吃早餐,雨下得很剛好;準備要出門,雨勢便形滂沱。

我只能說我運還沒開啊。(笑)

話說回來,早上打給小花,很意外的是上週見面時提醒我手機記得開機的小花還真的忘記今天要回雄商(好險不是在賭氣 :P)。約好晚一點見面,在中間的空檔我一邊讀一邊準備我的作業。EndNote真的好用,研究生都該裝一套(willie聽到沒)。雖然還用不太習慣,但是真的好方便哦,如果大家都裝就世界和平了,整理文獻的速度會快一萬倍吧。

有時會想這些基本到不行的工具為什麼不是一開始就大家一起會哦?現在才學會,老實說,有一點點小晚。不過沒關係,好險是在碩一下學期期末之前學會了,在此感謝邱小滴先生,好險之前幫你做過一點小事所以拗你教我愧疚感有低一點點,哈哈,不然你要畢業了我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機會可以回饋你的。

作業做到一半,雨停了,小花出門了。我存個檔弄一下出門,不知道是今天穿的鞋讓我走太慢還是怎樣,才走到一新門口,小花就打來說她到市區了。總之後來穿裙子的我負責在前座騎機車,但是和小花的煞車一點也不熟的我根本不敢催油門,就這樣一路毫無速度可言(好險沒有阿桑從我身邊飆腳踏車經過),來到了傳說中的歐貝拉

歐貝拉不愧是歐貝拉,蛋糕真的好好吃啊,試吃的新品超美味,我們買的蛋糕們也長得非常美,一整個令人大心。如果沒有矯正器我應該會很放肆的吃試吃品,但是想到醫師大人們的臉,我很快就把叉子拿去回收了。 Orz

回到雄商,一開始是小闕不在,後來去找嫆雀,意外的在某班教室外發現她時,也同時發現我抄錯課表了(←本日最蠢 Orz);接著找文琪,卻發現怎麼找也找不到一年十七班,經過體育班時攔住一個溜出來洗臉的學弟問位置,他說在莊敬四樓,可是我跟小花鬼打牆一樣地找不到。所幸最後大家還是大集合了,這次回去算是圓滿吧。 :)

一邊幫小闕做事一邊拗蕭小姐講八卦給我們聽,裁完所有的立牌用紙,這次回去就宣告小結。小花送我回lab,在和平路飄起細細的小雨;在lab待了一陣子準備回家,竟然聽到外頭雷聲轟隆。再等了一下,中間發生某件爆笑的蠢事(因為換別人蠢了,這件事我們就寫在別的地方吧 XD),當主角回到lab來,他說外頭雨不大,我趕緊趁機回家。下樓途中聞到老闆大人的便當真是香到我快餓翻,可是等一下要看回診,還是戒急用忍吧,我忍~

回到家也差不多是回診時間了。到了診所,話說今天久違的正妹護士又回來了耶,一整個令人大心。是說雖然有人借我DC了,但是在診所沒事拿DC出來拍有欠張醫師揍的嫌疑,我想還是算了。沒圖沒真相?要看正妹親自跑一趟就有得看啦。遞上健保卡、繳了這個月的分期,拿回明細表發現剛好繳到一半了,真有種感動的感覺啊。從櫃台往前看,剛好看到帥哥醫生在講手機,顯然心情非常好,我想看來等一下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哈哈。

不過顯然是有些失策──帥哥醫師幫我看了看臼齒移動的情況,二話不說拆了矯正環。痛到不行的感覺,讓我開始回憶小花之前告訴我的,拆矯正器有多痛多痛……

是說帥哥醫師今天心情真的很好,一見面就說我下巴肌肉長得不好,問我是不是沒有照他教的做,我說有啊你教的我沒一項做得到的(除非我下巴打麻醉吧我想 =_=+),帥哥醫師趕緊跟我說「妳可以的,妳看妳橡皮筋就拉得很好啊」,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告訴他我後來常常忘記這件事。 Orz

相對於之前是家政老師,今天的帥哥醫師根本是小學老師啊。不是鼓勵我回家多做臉部肌肉的訓練,就是跟我說「妳看個電視我去焊一下矯正環」,我問他為什麼還解釋給我聽:「因為妳現在位置已經拉正了,接下來就不用橡皮筋囉,這個點要換一個位置。」

突然很想跟帥哥醫師家的女朋友說以後你們也要這麼甜蜜蜜喔,這陣子醫師大人講話都有溫馨到耶。一整個就是走溫和感人路線!(爆淚)

黏回矯正環後,等材料乾的時間張醫師來看我,張醫師說我的進度不錯,調整得很漂亮(為什麼不是說我漂亮?好啦我知道我沒willie正 XD),叫我們繼續加油。接著就是夾o-ring,在我還沒意識到一切告一階段之前,帥哥醫師就宣告我可以回家吃飯了。

約好了期末考週的尾巴去回診,我突然想到,這個月真是窮得好啊,好險沒有答應去聚餐,不然今天這些弄一弄,還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吃飯咧。回家吃了已經有點涼掉的晚餐,右側的臼齒還咬得動,左側依然一陣無力,唔。每次遇到這種沒辦法順暢進食的時刻,就會很想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拆掉所有裝置,不過很顯然上面小臼齒位置的牙縫還沒關,是斷然不可能這時候拆了;下半部今天才剛調整,也不可能這麼快再有新動作。再加上我又繳不完剩下的分期,有人說,慢慢來、比較快,嗯,那我們還是慢慢來吧,帥哥醫生你要跟今天一樣繼續走溫馨路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