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20100903台中出差

(難得我會從西屯路出口離開科博館而且還沒迷路欸,感謝讓我可以偷偷跟在背後一起走出館區的路人們。 XD)



九月初出差的時候住在香榭大飯店。離科博館很近,走到上面那張照片再過兩個路口就到了。

Google Map 上看起來離科博館有點遠,道路規劃說從高鐵接駁車下車(科博館sogo百貨站)走路到飯店要 13 分鐘,我照著走還小小繞到民權路去,奇怪地圖上明明說走出某個路口就是西屯路嘛……早知道出門前就把 Google Map 的街景拉出來看一看。後來從科博館回飯店,發現如果可以從科博館西屯路出口走過來(搭公車到科博館植物園站),就可以節省更多時間。

話說飯店樓下有一班國王的公車號稱會到高鐵烏日站,但上網查了一下怎麼一直顯示離站……所以想搭大眾運輸工具來回,大概就得走到科博館或中港路去搭公車了。



我住的房型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房型。 XD

20100901-20100903台中出差

(應該是雙人房空間、提供一人份備品的單人房。平常日每晚 NTD$1,200.-)



來看看房間。書桌(梳妝檯)的抽屜打開來裡面有靜思語,上面還貼了張標籤說如果想購買請洽櫃台,這點好酷。

20100901-20100903台中出差

書桌左側有網孔,我有自備 1 公尺長的攜帶型網路線,所以不曉得可不可以向櫃台借。速度算是穩,不過偶爾會連不上。

和以前去博多雅秀一樣,書桌的左右分別有一個網路插孔和插座(平常插著達新牌吹風機,不用時可以拔掉拿來插筆電的電源線),浴室也有一個插座,不禁讓我想起當初在福岡博多雅秀櫃台借到的,只有一個插座的延長線。XD

20100901-20100903台中出差

床頭音響上也有一個國王的插座,本來想要拿來充手機的電,結果插上去卻不過電。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住,浴室和桌邊的插座加起來夠用了,就忘了向櫃台反映這點了。

備品很齊全,裡面有一包是牙線和棉花棒的組合,我看到的瞬間都要噴淚了。(怎麼知道我忘了帶棉花棒,加分加分!)

20100901-20100903台中出差

早餐每天都不太一樣,不過會有中式的清粥小菜,或西式的薯餅吐司火腿和蘿蔔糕(這好像不太西式)。另有熱炒的菜兩樣,一道葷菜一道炒青菜。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覺得飲料沒什麼選擇,但是味噌湯或冬瓜排骨湯都有暖到我的胃,一早喝完熱湯很清醒舒服哪。

聽說仁美和香榭是同一個集團的,不過我覺得香榭的櫃台比仁美的櫃台親切好多喔。以後如果來台中玩要找平價一點的商旅應該會選這邊。



台中香榭大飯店
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75號
04-2322-1775

(名片上印的網站是 www.champs.com.tw,雖然查了 WHOIS 是登記在他們家名下沒錯,不過我連不上、Google 也查不到這筆,好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